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女神轉身!許維恩 爆款搖身成為電影咖

女神轉身!許維恩 爆款搖身成為電影咖(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藝人許維恩因亮麗外型與健康生活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及媒體喜愛被封為「女神」,但她在戲劇及電影作品方面也是不斷累積能量,2017今年已接拍4部戲劇及電影作品。3月《天使曾經來過》、5月《角頭2》、7月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所屬公司海王天璽文化傳媒CEO劉亭佑砸下重金,為許維恩量身打造都市浪漫愛情電影【醉後愛上你】,於9月開拍,本片集合馬來西亞、台灣、香港三地演员同台尬演技,並擔綱本片女主角。


電影戲約源源不斷,遊走在不同角色的詮釋上,許維恩竭盡心力做足所有功課,「當我拿到劇本時,我會先針對自己所詮釋的角色個性作分析,然後去觀察周遭環境及友人,細心觀察每一件事情,去理解這個角色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戲劇與電影的表演步調完全不一樣,對許維恩來說會更喜歡哪一方面領域,「戲劇的好處是跟劇組、演員長時間相處,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去培養默契與感情,但電影的表演會比較天馬行空,需要熟讀劇本並想像情境,其實兩方領域我都喜歡,只要能在表演上不斷磨練、精進自己,我都非常喜歡。」

過去也曾有過多部戲劇、電影作品的許維恩,今年一口氣接演了4部戲劇、電影,是否有想要全心朝演員之路發展,「表演一直都是我熱愛的工作,生命的成長與過程中的能量累積,才會讓我覺得今年已經準備好了,要專心在表演工作上付出。」許維恩在完成《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戲劇拍攝後,隨即要前往馬來西亞拍攝電影《醉後愛上你》,電影全程在吉隆坡拍攝,「我希望接下來可以讓喜愛與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看到一個更突破的許維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