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富錦街》大結局! 森竣、連俞涵終於見面了! 森竣跨海同唱《富錦街同樂會》 讚何美歌聲:103分

森竣同步視訊連線參與《富錦街同樂會》,左起徐韜、何美、導演Adiamond、高雋雅、妞妞及大鶴(左前)(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酷瞧首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9日晚間完美收官,自上檔以來佳評如潮突破1200萬次點閱率,爆笑幕後花絮同樣受到觀眾歡迎。森竣、連俞涵終於見面了,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9日晚間,導演Adiamond Lee率領主要演員高雋雅、妞妞、大鶴、何美、徐韜於在台北月見君想舉辦「富錦街同樂會」,近距離互動更與粉絲一起搶先收看《富錦街》感動最終回!

在戲裡飾演搞怪房東的大鶴笑稱自己不是其他人的同學,被邊緣化身兼同樂會主持人的任務。首先,劇中的打工達人徐韜特地以FINGER DRUMING自創曲熱鬧開場,粉絲趁亂告白都是來看徐韜的。何美帶來三首歌曲詮釋《富錦街》在外流連後累了、倦了的心情,包括《富錦街》的主題曲《我們的歌》,因工作無法出席男主角森竣突然驚喜現聲」,同步現場連線一起大合唱場面溫馨,更大讚何美溫柔女聲是超好聽「103分」。森竣一度調皮作勢「舔啾」鏡頭,直喊「好想跟你們一起看大結局喔!」

最後,導演Adiamond與主要演員高雋雅、妞妞、大鶴、何美、徐韜,跟著粉絲搶先收看最終回大結局。大鶴提到「很開心這次與大學同學一起合作」,房東角色有很多發揮空間,「很多台詞都是臨時加的」,妞妞談到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藝術家妝感,坦言一開始不習慣,卻因為妝感更凸顯「涵涵」的角色個性,越來越喜歡。另外,現場獨家播放「校園篇」漏網鏡頭,高雋雅、何美、妞妞高中造型令人笑倒,透露膚色妝感是故意加深,更在酷熱夏天戴假髮演出超敬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戲終人不散,完美收官,全12集全數播畢,觀眾仍可以在酷瞧平台、CHOCO TV免費收看。

本週日(8/13)「龍華偶像台」亦將於電視台播出大結局!本劇由富錦街特色街道與在地店家的全力協拍,跨產業連結最貼近年輕人生活的行動支付品牌「橘子支GAMAPAY」、樂利電商「吉室商行」創新風味的牛軋米餅、清涼解渴的「Vita Coco」椰子水、腦子有動就想不一樣的「果漾」飲料、金馬獎最佳伴手禮「起士公爵」,在活動中共襄盛舉。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最終回,邀請主要演員與粉絲一起看!左起何美、徐韜、高雋雅、大鶴、妞妞、導演Adiaomond一同出席。(圖:公關提供)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最終回,邀請主要演員與粉絲一起開《富錦街同學會暨音樂會》!左起何美、徐韜、高雋雅、大鶴、妞妞、導演Adiaomond一同出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