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愷樂帶路,交通部觀光局邀您體驗最富特色旅行方式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知名藝人愷樂為觀光局『借問站』拍攝全新宣傳影片(圖:公關提供)
2017.08.31

「附近有什麼特色小吃?」、「應該要搭什麼車?」、「找廁所?」、「需 WIFI 服務?」,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再升級,今年邀請知名藝人愷樂為觀光局『借問站』拍攝全新宣傳影片,帶領大眾體驗借問站全面與貼心的旅遊服務,即使來不及在出發前做好功課安排行程,也能「人生地不熟,一問解千愁!」。

借問站至 2017 年底,全台設點將到達 361 家,除了作為各級旅遊服務中心延伸,提供簡易旅遊諮詢與資訊服務外,也希望藉由借問站結合在地特色及深入地方巷弄的特點,推廣更多旅人走入當地,帶動周邊發展,推動具文化及溫度的深度旅遊,鼓勵大眾藉由旅遊重新認識臺灣。

為提供旅人更友善的旅遊服務,將於 2017 8 31 日舉辦借問站年度記者會,邀請交通部觀光局林坤源主任秘書及知名藝人愷樂一起為下半年度活動鳴槍起跑。

為了鼓勵各地貼心熱情的借問站站長,首先將於今年 9 月舉辦第三屆「最佳借問站票選活動」,號召喜愛旅行的民眾一同票選出心中最佳的借問站!即日起至 10 31 日止,只要上網幫借問站的站長們投票按讚,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獎項總值超過新臺幣 5 萬元!

同時,為鼓勵民眾走訪各借問站,也將製作喔熊組長打卡貼紙放置於各借問站中,一共有北、中、南、東區共四種款式,每站限量 100 份,送給前往借問站的民眾,後續上傳合照及留言至 FB 粉絲團,另外可再獲抽獎資格,詳情將統一發佈於借問站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