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盧廣仲日本出輯 歌迷擠爆東京兩大唱片行

盧廣仲日本出輯 歌迷擠爆東京兩大唱片行(圖:公關提供)
2017.08.31

國民長孫盧廣仲剛結束台北兩場秒殺演唱會,挾帶著超高人氣跨海訪日為日文版專輯宣傳,週末舉辦兩場簽唱會,被大批熱情歌迷塞爆唱片行。盧廣仲的音樂在日本橫跨各年齡層,排隊人海中竟出現年過六十的阿公、阿嬤熱情應援。訪日期間,他被日本經典搖滾名團「團團轉」邀請上節目,成為開播一年多以來首位嘉賓。日版專輯在排行榜拿到僅次於桑田佳佑的好成績。而受各界好評的春季巡迴,在中南部歌迷熱烈敲碗下,即將回到故鄉台南開唱,門票9/7中午12點正式全面啟售。

 超人氣盧廣仲宣傳行程滿檔,一路從東京、名古屋、大阪到神戶,受到大批歌迷熱烈歡迎,簽唱會塞爆唱片行,許多白髮的高齡歌迷也在高溫下排隊只為見盧廣仲一面。

盧廣仲音樂的強大感染力帶來滿滿的能量,無國界的音樂魅力也讓日本搖滾經典名團「團團轉」破例邀請,成為首位參與他們節目的嘉賓,主唱岸田繁盛讚盧廣仲是「台灣有才的歌手及創作者」,而盧廣仲的<What a Folk!!!!!!>日版專輯衝上唱片行排行榜第三名,拿到僅次於桑田佳佑和lacco tower的亮眼好成績。

簽唱會上盧廣仲感性向歌迷告白,他說:「謝謝大家來,你們是我飄洋過海的原因。」更驚喜預告明年會來東京辦個人演唱會,全場歌迷興奮尖叫。

https://ci6.googleusercontent.com/proxy/RnNZfQn2o2xpggJQqefCOervMbPIci5mujDPJnvl43kv6Rtxjyh5gHN_JKVzeU-aaGz3pePFgxfoAAtZJZNx8mveVTc-11j98EfuAJVcumUenA=s0-d-e1-ft#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盧廣仲春季巡迴故鄉站Live in 台南」,9/7中午12點正式在kktix啟售,詳情請上添翼官網https://www.team-ear.com

盧廣仲日本出輯 歌迷擠爆東京兩大唱片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