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MICHAEL KORS 邀請品牌摯友楊冪出席2017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

MICHAEL KORS 邀請品牌摯友楊冪出席2017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2017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 (MET GALA) 將於北美時間51日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行。享譽時尚界的奧斯卡美名,每一年的MET GALA 都是全球時尚界的一大盛事,齊聚全球頂級明星名流。時裝設計師紛紛攜品牌好友、時尚繆斯共赴這一場時尚盛宴。作為被美國明星名流界一直寵愛的美式風範奢華品牌,每年MET GALA的紅毯上都會出現許多MICHAEL KORS華服的身影,今年,MICHAEL KORS品牌及設計師特別邀請了品牌摯友楊冪小姐共赴MET GALA,並根據今年的主題,為楊冪小姐量身定制了紅毯禮服,令人期待。

 20169月,受品牌邀請赴紐約參加觀看了MICHAEL KORS 2017春夏大秀,楊冪與品牌和設計師的互動越來越緊密,不僅參與並設計了她專屬的MERCER包款,現身品牌舉辦的“YOUNG POWER”派對,更是在日常穿著的搭配中加入了MICHAEL KORS美式時髦的時尚態度,時刻演繹著自信從容、優雅大氣的Jet Set精神。今年受邀參加MET GALA,設計師Michael 量身定制的戰袍、小冪紅毯的大氣表現都令人拭目以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