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偶像男神王子邱勝翊變心 高調擁新歡 放話就愛「她」解放夠大、上相能一手掌握!

王子現身Samsung VISION LAB親自取貨(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偶像男神王子邱勝翊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至今已屆滿10年,入行之初即以俊美外型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歌唱、戲劇表現皆有亮眼成績。近期剛結束偶像劇拍攝的他,即使戲劇還沒上檔就引起眾多討論,攻占各大影劇版面。隨著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 I S8+熱潮席捲全台,身為超級「手機控」的王子,當然不會錯過機會,手機一開放預購就迫不及待下手搶貨,今日更現身Samsung VISION LAB親自取貨,只為搶先擁有朝思暮想的「她」。時刻離不開手機的王子更直言Galaxy S8+就是他的最愛,為了這個新歡他已徹底變心,就算是超級好朋友喬喬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絕對比不上,都要叫Galaxy S8+一聲大嫂!


愛到無法自拔 只因「她」解放夠大、上相能一手掌握!
第一時間拿到手機的王子直呼:「Galaxy S8 I S8+超越以往手機的無邊際曲面設計及時尚顏色選擇,簡直就是超好搭的潮流單品。輕巧大螢幕也帶來一手掌握身歷其境的大視野,除了休假可以宅在家用手機看電影追劇、打電動,未來拍戲現場空檔也不用怕無聊了。」王子現場也大方放送粉絲福利,不僅揪粉絲上台自拍體驗手機內建的超萌趣味卡通遮罩,怎麼拍都上相,帥到沒天理!更接受粉絲透過手機的Bixby即拍即翻各種語言的「親密接觸」指令,抱抱、貼臉嘟嘴來者不拒,寵到粉絲嫑嫑的!眾多超好用功能讓常出國旅遊的王子也不禁讚嘆:「手機的新人機互動介面Bixby超級聰明,隨手一拍就能翻譯,之後出國就不用怕外文看不懂了!」

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S8+ 撩妹一把罩
對於每張照片都要是最佳狀態的偶像藝人而言,手機的相機功能絕對是重點,尤其又是自拍狂的王子對相機功能要求更是超嚴苛。當初聽聞Galaxy S8 I S8+號稱手機界的單眼,主打強大夜拍功能,還內建能輕易上手的軟體剪輯,攝影魂早就蠢蠢欲動,不但可以天天揪人玩自拍,還千叮嚀萬囑咐經紀人拿到Galaxy S8+後要大量側拍自己的帥氣照片,再親手剪成深情MV,無私逼迫喬喬收看,一起寵愛大嫂!

玩起手機現場直播 直擊VISION LAB破框生活展
為呼應顛覆思維、打破框限的Galaxy S8 I S8+,三星位於信義區的品牌概念展館VISION LAB推出「UNBOX - 破框生活展」,這也讓勇敢嘗試,不斷挑戰各種角色的王子,憶起前陣子在東北雪地拍戲時的種種。本身極怕冷的他幾度想搭飛機回台,最後還是靠著意志力面對冰天雪地下各種高難度拍戲挑戰。王子也直言:「破框更重要的是態度,不斷突破才能看得更高更遠。今天以演藝破框者之姿,參觀了破框生活展,希望粉絲們有空也能進來逛逛,感受不一樣的人生態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