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欣臨企業攜手李錦記醬料集團 為青年廚師圓夢

欣臨企業總經理 陳海天(右))與李錦記醬料集團主席李惠中(左)宣布成立「希望廚師基金會」後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國內最具規模且深化國際的專業代理商欣臨企業,宣佈與李錦記醬料集團共同成立「希望廚師基金會」,以獎助學金方式支持優異學子持續在學,除深耕烹飪專業、習得廚師專業知識與技能外,更進一步協助其就業,讓具資質、有潛力的青年廚師不囿於自身背景資源,心無旁騖的專注於烹飪學業,朝專業廚師的夢想前進!「希望廚師基金會」的成立也象徵李錦記集團的核心價值 - 思利及人在台落實,專注於培養餐飲人才,持續回饋台灣社會、推動中華飲食在台發光發熱! 欣臨企業總經理陳海天表示,身為台灣最具規模的代理商,支持台灣優秀人才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欣臨企業在2年多前成為李錦記台灣餐飲總代理,除了在商業上取得亮眼的成績,更受到李錦記集團核心精神「思利及人」的精神感召和啟發,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進一步攜手李錦記醬料集團在台成立「希望廚師基金會」,扶植優秀的年輕學子,協助其完成廚師專業並輔導未來就業,期將所學回饋台灣餐飲界,持續為中華餐飲注入新活水!

李錦記醬料集團主席李惠中表示,中華飲食博大精深,李錦記自2011年起持續舉辦「李錦記希望廚師」活動,目的是以「授人以漁」的方式,協助有志青年培養一技之長,推動中華飲食發展;很高興今天可以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延伸至台灣,與欣臨企業一同在台實踐「思利及人」的核心精神 - 在做事之前先思考如何有利於大眾,甚至是整個社會;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有志青年與優異企業一同將中華飲食文化發揚光大!

首屆「希望廚師基金會」與台灣最高餐飲學府 -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合作,遴選出五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優秀學生,「希望廚師基金會」將支持完成其學業及廚師專業訓練,並協助未來就業;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陳嘉謨教授表示,很高興看到像欣臨企業或是李錦記這樣的標竿企業,發揮自身影響力,持續投注資源在扶植年輕學子,此一獎學金除了對獲獎的學生有重大意義外,更可激勵更多優秀人才努力向上,勇敢追夢!我也很高興能夠貢獻自身的專業,協助挑選優秀學子作為中華飲食文化發展的希望種子,並且在學生追求自身夢想的路上給予足夠的支持!
欣臨企業宣佈與李錦記醬料集團共同成立「希望廚師基金會」(左一 欣臨總經理陳海天,左二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惠中,右一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教受陳嘉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