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NuBra絕世好波 2017強勢話題新品 伊莉莎白優雅登場 女王地位無庸置疑 白色情人節 溫柔征服情人視覺體驗 輕盈薄透緹花蕾絲 玩美撰寫甜辛風格

NuBra絕世好波新品「伊莉莎白」輕盈薄透緹花蕾絲,玩美撰寫甜辛風格。(圖_ NuBra絕世好波提供)
2017.03.09

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Nubra絕世好波推出強勢話題新品-伊莉莎白,首創將輕、薄、透氣款Feather-Lite與整片緹花蕾絲結合,是隱型胸罩也是小可愛,將女人獨有的可愛Mix性感,演繹完美甜辛風格,高機能性的完整包覆,塑造自然渾圓胸型,輕鬆展現優雅的背部曲線,讓妳美麗的理直氣壯,自信的理所當然!

Nubra絕世好波持續秉持理念,推出時尚,歷久彌心的隱型胸罩,原物料來自歐洲,使用國際雙認證:美國藥物管理局(FDA)&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LSL)檢驗合格醫學美容用膠,保證安全不傷肌膚,擁有美國專利授權與臺灣唯一官方認證,堅持給玩美的妳最極致的親密體驗。
2017年,Nubra絕世好波再推出的Feather-Lite系列蕾絲款話題新品『伊莉莎白』,如同名字一樣,女王般的優雅登場,已有不少女性消費者搶鮮體驗,50G超輕量、如羽毛輕盈,溫柔包覆美胸,穩定性極高,無需擔心位移導致曝光的困擾,不只貼身更加貼心,賦予極致的安全感,大膽展現『后』背美肌無負擔,迷人背影令情人更加難以抗拒。

黑色緹花蕾絲『伊莉莎白』,塑造若隱若現的神秘氣息,讓妳美麗小心機再升級,是呈現女人性感姿態的最佳利器。白色緹花蕾絲『伊莉莎白』優雅柔美,漾發女性魅力風采,是喜愛唯美浪漫的妳的不二選擇。
                                

NuBra絕世好波新品「伊莉莎白」,白色蕾絲,漾發唯美浪漫氣息。(圖_ NuBra絕世好波提供)

NuBra絕世好波新品「伊莉莎白」,黑色蕾絲,美麗心機再升級。(圖_ NuBra絕世好波提供)

NuBra絕世好波話題新品「伊莉莎白」優雅登場,女王地位無庸置。(圖_ NuBra絕世好波提供)

NuBra絕世好波話題新品「伊莉莎白」。(圖_ NuBra絕世好波提供)
新品介紹伊莉莎白 推薦價:2580
Ø   首創將輕、薄、透氣款Feather-Lite與整片蕾絲結合。
Ø   NuBra也是小可愛 
Ø   適合想要背部清涼、無負擔、顯瘦但想要胸前低調之女性。
Ø   現有ABC尺寸,黑白兩色。
Ø   A&B尺寸的蕾絲面與大罩杯C不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