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世界少年台灣玩透透 出道前擔任練習生飲食控制好可怕! 田亞霍帶新專輯相見歡 折手指奇怪相認被起鬨加入韓團

世界少年台灣玩透透  不但去動物園、貓空搭纜車、劍湖山玩雲霄飛車,也大啖夜市美食!(圖/公關提供)
2017.03.09

世界少年於去年年底搶先在台灣出道,由3名韓國成員詩勳、蒼空、旻鎬以及2名中國成員勇勇和IL(浩晨)組成,本月中即將結束long stay回韓受訓,8日下午前更特地現身在Hit Fm聯播網,來到趙之璧的節目時段探班,互動非常熱絡!

來台灣的這三個月,趙之璧也問到世界少年有沒有去哪裡走走?勇勇表示有去淡水玩,最愛的美食是古早味蛋糕!全團也有南下到劍湖山樂園去玩雲霄飛車,浩晨表示超級愛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團員旻鎬與蒼空則是有去木柵動物園觀看野生動物,但旻鎬表示去了發現動物都在睡覺!Bibi則問到有沒有看到最可愛的貓熊,旻鎬苦笑地說:「貓熊也在睡覺啦!」兩人也有到附近的貓空去搭乘纜車,剛好遇到夕陽西下,台北的美景一覽無遺十分漂亮,但蒼空卻說:「不過腳底下是透明的,有點可怕!」團員們紛紛笑出聲來。

隊長詩勳則最愛台灣的夜市小吃,美食讓愛吃的他都被收服了!提到吃,趙之璧也非常好奇在出道之前,團員們擔任練習生時是否需要控制飲食?勇勇點頭如搗蒜,他也表示當練習生時每週都要由經紀人來量體重,若超過他們所訂的標準,很有可能就會說bye bye了!因此自我管理非常重要,因此一路堅持到底的他們在出道記者會時,才會如此感動,成員老么旻鎬甚至落下男兒淚!不過出道後的飲食控制更加嚴格,目前團員採取互相督促彼此,一起維持最好狀態,五人離鄉背井來到台灣發展,更暖心說到:「五個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非常溫馨。

在探班的最後,趙之璧更邀請世界少年一同參與本週的固定單元【hito gym一下!】,由世界少年教Bibi他們的舞蹈,也讓在網路上收看直播的粉絲朋友們能夠一起動起來!五人與Bibi一同在鏡頭前揮舞雙手、跨步,帥氣的舞姿鎮住全場,電台錄音間宛如變成一個表演舞台,六人跳得十分開心!

田亞霍因為在同一棟大樓上通告,特地來Hit Fm認識新朋友世界少年,更互相贈送彼此的新專輯,田亞霍跟他們的年紀差不多,更被一旁的工作人員開玩笑說:「今天你是來面試加入世界少年的嗎?」田亞霍馬上說:「沒有啦!來認識一下大家!」田亞霍跟團中的勇勇更發現彼此都能把中指折到貼到手背,兩人還現場一起折手指,非常奇怪的相認場面,讓全場氣氛非常歡樂!

想看到世界少年更多精采的演出,可以在3/12()前往金石堂書店板橋店,參加他們舉辦的限定簽書會,詳細資訊請上UNIVERSE世界少年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世界少年帶領不累DJ趙之璧一同在直播前大秀舞技!(圖/公關提供)

田亞霍帶著新專輯來認識新朋友世界少年 被起鬨加入韓團!(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