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MAYBELLINE媚比琳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新型態!撕除式染眉膠 妝前妝後24H素顏眉在怕

MBL_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圖/公關提供)
2017.03.30

拒當無眉道人 偽心機裸眉讓你素顏敢出門

韓系裸妝當道,自然細緻的質感妝容大受歡迎,最怕上妝像女神,卸妝像女鬼!但追求時下流行裸眉的你,平時精心描繪完美眉妝,卻沒自信面對無法化妝的各種場合?眉彩專家MAYBELLINE了解你的需求,震撼推出第一支*全新型態「撕除式染眉膠」,讓你從今以後省時不費力;輕鬆擺脫妝前妝後判若兩人,一卸妝即變無眉道人的囧境。只要20分鐘就能輕鬆打造偽素顏心機裸眉,效果能持續3~5天。早上醒來也能擁有宛若天生的自然雙眉,精緻立體的五官輪廓,讓人驚呼明明沒化妝,卻還是美得不像話!


完眉效果超持久!自然眉型持續日日夜夜


方便又帶點趣味感的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不像一般彩妝品晚上卸妝就沒了;但又不像漂眉、紋眉那般具侵入性又花錢費時,只要你依照喜歡的眉型厚塗一層在眉上,靜置20分鐘至完全乾燥,再由眉頭處輕輕撕除,即可完成如紋身貼紙般的染眉效果,效果能維持3~5天,期間無論是進行戶外活動、游泳運動等大量流汗,也不必擔心脫妝,依舊維持超自然裸眉妝效,絕對是講求效率裸妝感的新彩妝型態,完美符合現代人追求素顏也能出門的容貌。

HOW TO USE
1.      依喜歡的眉型厚塗一層至眉上
2.      靜置約20分鐘至完全乾燥
3.      由眉頭輕輕撕除即完成
 
#為提高持色效果,24小時內請勿於眉部使用卸妝產品;眉色依個人膚質和產品停留時間差異有所不同,約可維持3~5日左右)

面膜級滑順膠體
超溫和不傷眉毛

為了擁有自然眉型或省去上妝時間,許多人會選擇花錢漂眉、紋眉,但這些方法都必須忍耐結痂的過渡期,若沒照顧妥當,可能又會感染傷口,反而得不償失。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的面膜級滑順膠體,添加了五大珍貴養護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天然蘆薈、蜂王乳、咖啡因萃取),讓你染眉同時,也為眉毛敷上保養面膜般溫柔呵護,且柔軟膠膜質地讓你在撕除時也不會感覺不適,更避免了漂眉、紋眉後的冰敷、紅腫過程,快速且不傷肌膚。

超彈力訂製刷頭 完美貼合眉型

要打造出超持久的自然裸眉,眉型是最大關鍵!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特製的超彈力訂製刷頭,觸感柔軟滑順好描繪,能完美貼合眉型,專業彩妝師建議若是第一次使用染眉膠者,可先用眉筆勾勒出外框輪廓,再在勾勒範圍內塗上厚厚的一層染眉膠即可,若是不小心失手,也能立即使用棉花棒修正,20分鐘後即輕鬆擁有偽素顏心機裸眉,讓妳如同保養品廣告女明星般,不上妝也能柔和有神。




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共推出四色:
深灰棕:適合黑髮或極深咖啡色
可可棕:適合自然深咖啡髮色
拿鐵棕:適合中等咖啡髮色
焦糖棕:適合偏黃淺咖啡髮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