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影歌視三棲小天后 積木可愛冒險趣 真人比例積木屋 戲癮上身自稱娜公主

李千娜參觀小積木大冒險特展》
2017.03.30

影視歌三棲小天后-李千娜至小積木大冒險看展!!近期除了忙於宣傳電影、電視表演、商演,最近更是密集與製作人阿弟仔老師討論演唱會歌單,緊鑼密鼓的籌備5/13讚聲演唱會,這也是她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公司以及她自己非常重視這場演出,每天行程滿檔,忙的不可開交,得知在二週就要結束的小積木大冒險特展,讓她不顧一切跟公司請假也要來看展。《小積木大冒險特展》,在展館裡集結三十多名積木藝術家共同創作,全力打造鬼斧神工的大型積木特展,各種互動遊戲、看樂高積木拼砌出最精彩的冒險故事。

大病初癒就直奔戶外只為了他
近期因為拍戲練唱排練,讓李千娜忙到焦頭爛額,因為過於疲累,導致發高燒住院,甚至取消所有商演。經過幾天休養後,大病初癒就直衝戶外,只為了""-積木。李千娜展童心的說:「在住院時,剛好得知我最愛的積木展剩一週就要結束了,讓我想趕快將病養好,可以來看展~」 。一到現場的積木拼砌區,更讓李千娜童心大爆發的直衝積木池,追求完美演出的她不忘運用時間,一邊拼砌積木就一邊練唱起歌來,可愛童真的樣子也讓現場粉絲說:「李千娜真的好可愛、好認真喔!」

戲癮上身一娜公主邀請大家一起進場聽歌去

小積木大冒險特展最具特色的-真人比例放大版拍照區,更是讓李千娜與所有粉絲朋友自拍照玩的不亦樂乎,不斷擺出各種可愛姿勢與粉絲一起拍照,近距離與大家的互動,現場更是戲癮上身,說來到她的城堡還不叫她娜公主!!可愛逗趣模樣讓粉絲笑得好開心。會後,李千娜接受訪問表示:「感謝所有粉絲歌迷們對她的關心,前陣子戲劇練唱兩邊跑的行程,真的是太過疲憊,之後會好好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求好心切的李千娜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至於大家關心演唱會是否有嘉賓,李千娜笑笑的說:「來到現場就知道啦!絕對是重量級巨星。」邀請粉絲歌迷們進場支持她在5/13()的讚聲演唱會,一起共享週六夜晚。









李千娜失手將積木拆了,露出吐舌俏皮表情




李千娜用「積木投石機」專心瞄準目標



李千娜笑稱自己衣服跟胡蘿蔔撞色

將青蘋果頂在頭上完美詮釋「胡蘿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