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酷瞧兩歲生日獻大禮《網紅GO》 七個人氣網紅一次Gotcha!

《網紅GO》林進曖昧喊著「小燒貨」、「不要裝畜女」,竟意外奏效,五顆蛤蠣乖乖聽話全開!(圖/公關提供)
2017.03.14

酷瞧自2015年成立至今屆滿兩週年,作為兩歲、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隆重推出集結社群力與最強網紅共創的全新自製網綜節目──《網紅GO》,邀請七位近400萬粉絲的超人氣網路紅人林進、小A辣、老田、胖虎、蕭小M、王依渟進行分組PK,由號稱台灣泫雅的江佩諭擔任關主,爆笑又有趣的內容,超吸睛!

《網紅GO》昨日(3月13日)晚間九點,於林進的粉絲專頁「林進飛醺卑鄙fashion baby」全球首播第一集,參與網紅同步分享,短短不到12小時,超過20萬人次瀏覽,大讚林進「遊戲王」、「超有哏」、「A辣好細心」,七位網紅驚喜同框「真的要笑死」、「很喜歡你們聚一起」,紛紛表示「超好看」、 「好想看第二集!」。

七位網紅第一集便挑戰「五粒全開」,不僅要急速猛灌完三瓶礦泉水、接著要比賽生火烤蛤蠣。為搶下關鍵第一勝,林進率領蕭小M、胖虎突發奇想「與蛤蠣對話」,林進曖昧喊著「小燒貨」、「不要裝畜女」,竟意外奏效,五顆蛤蠣乖乖聽話全開!反觀小A辣跟依渟在比賽前為老田起內鬨,比賽過程中,依渟更是不知如何幫忙而被隊友嫌棄是花瓶!《網紅GO》七位齊聚一堂,笑料加乘更吸睛,比賽情勢發展撲朔迷離,讓網友們迫不及待。

成立滿兩週年的酷瞧,目前全網總觀看人次來到六億,且旗下共有200部節目,包含直播企劃《拜託了!愛情》、《美少女圖鑑》等,主題包羅萬象,橫跨娛樂、愛情、校園等,每天都有不同型態的影片上線,分眾的主題與影音內容,滿足所有觀眾的需求與期待。隨著2016年網綜節目激增,酷瞧更積極投入精緻內容的製作,且看準網紅們的超高人氣以及渾然天成的喜感,強力打造全新網綜《網紅GO》,走出直播螢幕,與粉絲互動更緊密,共創網綜新型態展演節目,為網紅經濟開啟多角化經營的可能。

  
酷瞧以成為台灣唯一原生創作內容推手為己任,預告未來將創造更多有質感、且貼近網路年輕世代的優質節目。創新思維的注入、多元豐富的風格、專業強韌的製作團隊,再加上社群經營的多年實力,在歡慶兩歲生日之餘,2017年更以內容全自製作為平台發展目標,不僅將籌備原創網路劇,在網路綜藝節目上更是不遺餘力,透過直播醞釀更多『新型態節目的IP實驗室』。

而《網紅go》的獨家幕後花絮,亦可於酷瞧網站收看,爆笑程度準備笑到不要不要的。第二集將於下周二3/21晚間九點整播出,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www.coture.com)」或「酷瞧粉絲團

《網紅GO》七位網紅第一集便挑戰「五粒全開」,不僅要急速猛灌完三瓶礦泉水、接著要比賽生火烤蛤蠣。(圖/公關提供)

酷瞧推出集結社群入與最強網紅共創全新自製網綜節目《網紅GO》左起蕭小M、老田、林進、小A辣、王依渟、江佩諭、胖虎,七位超人氣網紅同框競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