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體育用品展創新產品登場 劉雨柔現身體驗得獎作品

重訓女神劉雨柔在展前記者會中,帶來一段熱力四射的拳擊健身示範。
2017.03.14

2017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22日至25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展出。台灣重訓女神劉雨柔在今(14)日的展前記者會中,一出場即帶來一段熱力四射的拳擊健身示範。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TaiSPO舉辦至今已44年,是外貿協會辦理歷史最悠久的展覽。今年展覽規模共有323家廠商,使用1,800個攤位,展覽品項涵蓋健身器材、山海極限運動用品、各式球類及運動服飾,國內外知名品牌群聚。今年北歐第一大健身器材供應商Tunturi首次於TaiSPO參展,可以見得該展已成為享譽國際的專業貿易商展。
展前記者會現場同時頒發2017TaiSPO創新產品獎,由11項產品獲得卓越獎,所有得獎作品也在今天的記者會現場提供與會者搶先體驗。臺灣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淑華提到,得獎者中有在製程材料上創新研發的產品,例如久祿公司的蠶絲球,使用環保PU材料製成,撞擊地面零噪音,將家中變身小型球場;寬鑫公司的樓梯式溜滑梯,可固定在室內的樓梯上,遊樂不受空間限制。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運動器材與醫療復健結合也為一大趨勢,喬山健康與岱宇國際皆開發針對銀髮族使用的復健型健身器材,市場跨足健身及銀髮產業。
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光裕提到,創新產品獎不只可以幫助提升企業形象,透過行銷推廣,也能帶動整體銷售利潤。從本次得獎產品可看出運動產品的發展趨勢,不僅兼顧機能及高性能,還結合方便收納的特性及居家健身的理念。展覽期間世貿三館設有創新產品獎展示專區開放參觀體驗。
展覽期間舉辦一系列的產業論壇,因應路跑風氣盛行,322日下午舉辦「馬拉松暨運動行銷研討會」,323日還有「健身產業暨健身房經營研討會」,由國際級講師主講全球路跑活動趨勢及健身產業發展、健身俱樂部新型態經營及最新健身訓練課程,報名及參觀詳情請見官方網站。同期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台北國際自行車展(TAIPEI CYCLE),兩展聯合打造唯一全亞洲所有體育用品一次滿足的採購平台,提供海內外專業人士掌握產業最新脈動、洽商合作及採購的良機。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左二)與臺灣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淑華(右二)、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光裕(左一)及重訓女神劉雨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