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 即將舉辦日本美食嘉年華 「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

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 即將舉辦日本美食嘉年華(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現正於全台播出中的國際日本電視頻道WAKUWAKU JAPAN,將從2017年2月25日(六)~至3月2日(四)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日本美食直送嘉年華「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活動。(以下稱EAT UP JAPAN)。

此EAT UP JAPAN嘉年華是WAKUWAKU JAPAN充分利用國際日本頻道的優勢,以「遇見未知的美好」為主題,介紹日本各種美食的嘉年華會。屆時有堪稱日本一流名店極致美味的「日本名店區」、集結日本全國各地美食的「日本屋台區」、以及可以體驗日本茶之魅力的「日本茶屋區」都將一一呈現。來這裡能品嘗首次登台的美食、話題甜點、以及體驗由專業日本茶藝老師帶來的日本茶道等,希望能帶給台灣朋友一個特別的經驗。僅此一次,由WAKUWAKU JAPAN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美食嘉年華,讓您一探『遇見未知的美好』,感受心靈的『WAKUWAKU(日文意: 雀躍、悸動)』吧!
活動概要

 活動名稱:EAT UP JAPAN 2017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

 活動日期:2017年2月25日(六)~3月2日(四)

 活動時間:11:00~19:00

      *最後一天11: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 一樓售票大廳廣場

 餐點價格:50元~4,000元

      *餐點價格有調整之可能。

 主辦單位:WAKUWAKU JAPAN株式会社

 協辦單位:日本茶輸出促進協議會

  媒體夥伴: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天外天有線、

       新北市有線、哈TV、MOD、Japaholic

  特別協助:台灣大車隊、千諾國際

  活動官方網站:
http://twn.wakuwakujapan.tv/zh/special/foodfes2017_1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