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搶先慶祝情人節 KID與伊甸身障粉絲一塊愛很大 伊甸基金會與OK超商合作8年不間斷 零錢捐累積逾3千6百萬

KID年後首次公開活動擔任伊甸公益大使,並提前與粉絲慶祝情人節。(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伊甸基金會與OK超商共同推動愛心零錢捐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8年,將持續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今(9)日於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舉辦「一塊愛很大」零錢捐記者會,由公益大使KID林柏昇陪同伊甸萬芳啟能中心的服務對象萱萱及瀚瀚出席,並與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OK超商行銷企劃部經理劉岳泯共同呼籲民眾隨手行善,一起照顧更多失能家庭。

KID年後首次公開活動便搶先慶祝情人節,一改平時在螢幕前卯盡全力、瘋狂投入的形象,今日擔任伊甸公益大使揮灑愛心,接下全新任務,帶領身障粉絲萱萱及瀚瀚動手裝飾蛋糕,度過難忘的情人節。活動中雖然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但是親手畫上的簡單圖案,蘊藏著滿滿的愛,而萱萱媽媽及社工老師收到蛋糕後,直說這是最具意義的情人節禮物!

KID現場也熱情地分享與萱萱及瀚瀚拍攝主視覺時的趣事,原來在拍攝前KID並不知道兩人是自己的粉絲,早已期待已久的萱萱跟瀚瀚,一見面便不斷向KID分享觀看節目的心得,三個人的話夾子打開後更是停不下來, KID還趁著拍攝空檔抽考萱萱節目內容,身為忠實粉絲的萱萱也不負眾望全數都答對了呢!KID表示,了解之後才知道他們是中、重度智能障礙朋友,即使他們的理解能力比較緩慢,但其實身心障礙朋友非常活潑,只要大家願意透過接納、互動的方式,就能感受他們滿滿的活力。

萱萱媽媽則補充分享,唐氏症的萱萱3年前加入萬芳啟能中心的豐收班後,到伊甸接受服務是每天最期待的事,而透過活動及課程安排提供的社會適應、工作陶冶及社區融合等內容,加上平時媽媽也會趁有空的時候帶著萱萱到書店看書,現在萱萱不僅表達上比以往更為流暢,對於他人交代事情的理解能力也進步許多。現在媽媽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萱萱能持續成長,讓家人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外出工作。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表示,伊甸與OK超商合作7年所累積的成果相當可觀,至今捐贈的零錢總共超過36百萬,平均每年都有超過5百萬以上的捐款,幫助許多失能家庭及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得到穩定服務。目前社會上仍有許多失能家庭急需外界伸出援手,為避免「一人殘,全家癱」的情形發生,伊甸協助身心障礙朋友逐步訓練自我生活能力、工作技能等,陪伴他們早日銜接社會生活。即日起邀請民眾至OK超商消費時,捐出手邊的零錢,發揮聚沙成塔的力量,幫助更多人翻轉未來!


伊甸基金會與OK超商合作「愛心零錢捐」邁入第8年,邀請民眾持續響應,一起照顧失能家庭(圖/公關提供)

KID與小粉絲萱萱、瀚瀚把蛋糕送給媽媽跟社工老師做為情人節禮物。(圖/公關提供)

記者會上KID陪同身障粉絲動手裝飾蛋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