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VS沙宣×代言人G-Dragon權志龍 跨界攜手合作 打破框架顛覆時尚潮流 G-Dragon特別版新上市 情人節加碼抽G-Dragon人形立牌

VS × G-Dragon特別版洗護系列上市,情人節加碼抽G-Dragon人形立牌(圖/公關提供)
2017.02.09

引領全球時尚的專業級美髮品牌VS沙宣從不盲從潮流。因為跟隨別人很容易,但同時代表放棄堅持。當很多人選擇跟隨,Vidal Sassoon沙宣先生用一把剪刀改變世界,韓流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則用音樂全新演繹K-POPVS × G-Dragon,一位是跨世紀的髮型界傳奇,一位是當代潮流音樂的先行者。他們都是時代的Rule Breaker打破框架,不斷突破自己的靈感傳教士,從不跟隨別人,只做自己 “Break the Rules”是沙宣秉持的品牌精神,”One of a kind”則是G-Dragon堅持自我的風格。在G-Dragon身上,有著VS沙宣「不斷顛覆」的相同堅持。G-Dragon成為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傳承Break the Rules的顛覆精神!

沙宣×G-Dragon特別版新上市
此次沙宣與G-Dragon的合作,跨時代演繹傳奇髪型大師與潮流音樂先行者的Break the Rules態度,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VS × G-Dragon特別版洗護系列,瓶身掛上時尚有型的G-Dragon吊牌,潮味十足!吊牌還可取下掛在隨身的包包上,滿足粉絲想隨時隨地與G-Dragon接觸的願望。預計將會引起一波粉絲搶購熱潮。情人節即將到來,現在購買沙宣×G-Dragon特別版產品,拍下最有創意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沙宣專業沙龍 (台灣)粉絲團,就有機會把G-Dragon 11人形立牌帶回家,一起共度情人節!活動詳情請至沙宣專業沙龍 (台灣)粉絲團(https://goo.gl/MaAy6F)查詢。
G-Dragon代言VS沙宣最新廣告影片連結網址:

G-Dragon成為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VS × G-Dragon特別版洗護系列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 G-Dragon特別版】沙宣深層滋潤洗髮乳 $229(圖/公關提供)

【2017 G-Dragon特別版】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 $229(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