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三重商工以麗臺NVIDIA Quadro打造專業繪圖教室 優化學習效率

三重商工打造專業繪圖教室(圖/公關提供)
2017.02.13

三重商工參與新北市高中高職旗艦計畫,打造優質高中職教育,加強提升學生升學率,同時培訓學生取得國家技能檢定技術士證照。並以麗臺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卡升級電腦製圖教室,建立優質學習環境,優化電腦輔助繪圖教學品質,再搭配產學實習課程,以專業築基,鼓勵全人發展,發展多元適性、技能為本的優質高職。

三重商工製圖科林家和老師表示:三重商工機械群包含機械科、板金科、模具科和製圖科,電腦繪圖是學生們必修課程,也是就業必備技能。以多年教學經驗加上專業應用軟體認證推薦,決定導入Quadro專業繪圖卡重整學校專業教室。導入後發現以往受到硬體效能限制的教學情況,大幅改善。舉例來說,Quadro繪圖卡擁有繪圖軟體開發商認證,所以軟體操作起來較流暢,等待時間變少,老師因此擁有更多時間授課,學生練習時間也增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即時顯示速度、反鋸齒效能及彩現渲染上表現特別優異,學生可更精確掌握作品精準度。整體來說,這次電腦教室升級,讓教學更加順暢,學習品質明顯優化。

林家和老師進一步指出:機械群所學的專業軟體主要有AutoCADSolidWorksCreo,學生作品大約以100~150組件為主,經過效能與預算評量,麗臺NVIDIA Quadro是最適合學校需求的專業繪圖卡。

麗臺NVIDIA Quadro K620專業繪圖卡擁有2GB GPU記憶體及窄版外形,是入門款中最受歡迎的機種,非常適合學校及基礎3D繪圖工作室使用。全系列麗臺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卡通過100種以上專業繪圖軟體官方實測認證,效能穩定,在極需效能的真實渲染、模擬、模流等圖形處理上提供不同凡響的工作體驗。加上麗臺科技提供獨家Quadro全系列三年保固、免費維修到府收送與技術支援等強大售後服務為後盾,讓設計人員全神專注實現心中藍圖。更多詳情,請至網站: www.leadtek.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