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A-Lin好歌聲再度躍上國際樂壇 隔空混搭瑞奇馬汀〈Vente Pa' Ca〉最浪漫單曲

A-Lin完美詮釋曖昧少女心  期盼兩人同台合唱飆歌更過癮(圖/公關提供)
2017.02.13

天生歌姬A-Lin好歌聲再度躍上國際!A-Lin日前發行《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緊接著獲邀演唱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近來又被「拉丁天王」瑞奇馬汀相中獲邀合作,兩人合唱新歌〈Vente Pa' Ca〉將在2/14西洋情人節於KKBOXQQ音樂、iTunesSpotifyApple Music等世界性的音樂網站傳遍全世界,將是2017「愛你一起」最浪漫混搭數位單曲,營造戀愛中最曖昧而火熱的情愫!

瑞奇馬汀9月發行了西班牙語版《VENTE PA`CA》,該曲是一首結合pop和雷鬼的Club Dance的歌曲,當時由哥倫比亞藝人Maluma幫他配唱而大受歡迎,並且一舉奪下墨西哥、阿根廷和哥倫比亞等18個國家iTunes冠軍,也在各電台排行榜中奪得冠軍,MV更在Youtube累積高達5.2億「天文級點擊率」!接著瑞奇馬汀分別與韓國、澳洲等地歌手合作,華語樂壇則相中人氣最夯、歌聲辨識度最高的天生歌姬A-Lin作為代表,兩人雖是隔空合唱,但A-Lin溫暖醇厚的聲線與瑞奇馬汀狂野奔放的唱腔,搭配得毫無違和感,一中一西浪漫指數爆表!A-Lin這次參與中文版〈VENTE PA`CA (feat. A-Lin)〉,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全新魅力,甚至於歐美樂壇都將聚焦感受到A-Lin的獨特魅力,繼〈海洋之心〉後,A-Lin再度躍上國際樂壇,儼然是華語樂壇之光!

A-Lin出道至今陸續曾和福山雅治、郎朗,瑞奇馬汀等中、西男神合作,特別是能與瑞奇馬汀合作令A-Lin感到相當開心,她表示:「很欣賞瑞奇馬汀狂野奔放的唱腔,希望有天能面對面合唱,一定更過癮!」但因為拉丁曲風節奏奔放,改編成中文詞演唱起來難度頗高,歌詞與拍子又多又快,比如歌詞「Baby touch me∕讓我感受你指尖每分情意∕輕撫著我的心」,必須唱得不疾不徐,又帶點少女心,除了兼顧咬字和音準,更要唱出戀人未滿的甜蜜曖昧心情,但A-Lin不僅節奏精準,情緒更是完美到位,把中文詞唱得分明,但因拍速較快隱約有「饒舌Fu」,被工作人員虧是「繞口Lin」,但整首歌只唱了1次就OK,但要求完美的她堅持多唱了兩個版本才願意收工,敬業又專業的態度展現天后風範!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