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就是要炫耀我的性感!只有女人可以駕馭的Lipault玫瑰金新色! 來自法國 Lipault 2017春夏新品新色搶鮮上市!

【Lipault 2017SS】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2.21

法國女人衣櫃的秘密-Lipault發表2017年春夏新品法國設計師François Lipovetsky再次大膽用色彩穿搭來彰顯女人心包括炫耀女人性感的『玫瑰金』系列2017Pantone指定色『杏仁綠』系列以及俏皮奔放的『海洋藍』系列其中最受到時尚圈矚目的非玫瑰金系列莫屬

 
玫瑰金起源於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皇家珠寶供應商工匠使用純金、銅、銀、鋅等特別比例成就難度非常高的玫瑰金不僅立即成為名流皇室炫耀身分的代表魔力延續到現代時尚圈包括iphone、香檳及名表等玫瑰金都是女人外顯自我性感的最佳代言色Lipault 2017春夏新色-玫瑰金系列璀璨耀眼,彰顯不艷冶的浪漫性感主打款式為經典不敗保齡球包與四輪旅行箱款平日約會穿搭或者與自己來趟浪漫旅程擁有Lipault玫瑰金系列輕易演繹女人性感迷人的吸睛魅力。

2017Lipault新品同場加映大膽俏皮的『海洋藍』及率性質感『杏仁綠』前者表不喜掩飾情感的女人在今年春夏奔放展現自己活潑卻不幼稚態度;後者杏仁綠為2017 Pantone年度色以大自然植物色感表現出知性的女人味不論在工作職場或是逛展、參加讀書會,都能彰顯自我對年度時尚的敏銳感。

【新色-玫瑰金】保齡球包_玫瑰金(圖/公關提供)

【新色-玫瑰金】55公分四輪旅行箱(20吋)_玫瑰金(圖/公關提供)

【新色-海洋藍】尼龍方型保齡球包_海洋藍(圖/公關提供)

【新色-海洋藍】托特包_海洋藍(圖/公關提供)

【新色-杏仁綠】尼龍方型保齡球包_杏仁綠(圖/公關提供)

【新色-杏仁綠】真皮斜背包_杏仁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