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焦曼婷放豪語:「宋柏緯我要跟你當XX友」 吳承璟「沙發咚強吻」|宋柏緯竟享受戲中的滿足感?!

劇照,左起宋柏緯、焦曼婷(圖/公關提供)
2017.02.21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二部曲 - 離我遠一點》將於今天(21日)晚上6點於CHOCO TV首播,夾帶著首部曲〈My Hero〉突破30萬瀏覽量的好成績,接下來將由吳承璟、宋柏緯、焦曼婷所主演的二部曲〈離我遠一點〉接棒。此部也是名導蔡岳勳妹妹蔡宓潔第一支執導作品,備受外界注目。此劇敘述大明星程清(吳承璟 飾),因父親改娶,多了位無血緣關係的哥哥(宋柏緯 飾),同住一屋簷下的兩人,加上哥哥的腐女閨蜜夢夢(焦曼婷 飾)的推波助瀾,發展出一連串小清新愛情故事。

焦恩俊女兒焦曼婷,近年開始有戲劇上的演出;此次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夢夢,問及為何接下此作品?她表示BL題材稀有,錯過可能不再有,因此與導演、製作聊過後立即決定接演。劇中夢夢愛幻想、帶點小花癡,同時擁有重度腐女魂;她笑著表示雖然戲裡戲外都具有活潑開朗的特質,但其實私底下自己很「MAN」、更帶點豪放、海派的個性。此外談及劇中閨蜜宋柏緯時,宋開拍前就強調自己是個相當慢熟的人,開拍後焦發現「他真的難攻破!」於是在現場放豪語:「拍完我一定要跟你成為好朋友!」至於最後結果如何?她表示經過劇組長時間相處,兩人已經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當然如果柏緯也這樣認為的話」,一旁的宋柏緯笑著點頭「有啦、有啦!」。

吳承璟與宋柏緯飾演的角色名分別為程清及豐河,因此有個「清河CP」的封號,現場分享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宋柏緯表示第一眼看到吳承璟,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具備了所有萬人迷的條件,更開玩笑說道「若要說有什麼壓力,應該就是他太高了,搭在一起的我馬上居於弱勢,很符合劇中他強我弱的氛圍」;而吳承璟對宋的第一印象則是「慢熟卻又有趣」。至於劇中出現讓少女心大噴發的「沙發咚強吻」,被強吻的宋表示,因為處於被強勢壓制的狀態,就放輕鬆讓腦袋一片空白,因此能更入戲、完整詮釋被強吻時的驚訝感,更透露當下其實很享受戲中角色心理產生的滿足感。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分為三部曲;「清河CP」主演的《HIStory系列二部曲 - 離我遠一點》即將於今日晚上6點首播;森竣、任祐成主演的《HIStory系列三部曲著魔》將於下週二(2/28)播出。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看。

劇照,下為宋柏緯、上為吳承璟(圖/公關提供)

劇照,左起宋柏緯、吳承璟(圖/公關提供)

劇照,左起焦曼婷、宋柏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