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咻比嘟嘩出道20年魅力有增無減! 《浪Live》直播節目「即嗑快遞」合體 嚇傻19歲小粉絲

小馬意外將塵封17年的周杰倫原聲卡帶在節目中呈現,成晚當晚直播音樂會一大亮點(圖/公關提供)
2017.02.21

《浪Live》直播節目「即嗑快遞」217日特別節目當中,主持人小馬(倪子鈞)及小鐘(鐘昀呈)邀吳宗憲與劉畊宏擔任嘉賓,讓萬眾期盼的經典組合咻比嘟嘩再度合體,四位成員熱力開唱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搶紅包,而後更親自前往幸運粉絲所在內湖街頭,四人街頭清唱「野孩子」引起附近居民圍觀,民眾驚呼遛狗倒垃圾居然能親睹咻比嘟嘩,更爭先恐後想與四位團員合照,幸運的19歲工業設計男粉絲,更是從頭到尾如作夢般驚訝,直呼像做夢般不可思議。

「即嗑快遞」2月17日特別節目開播短短三分鐘,湧進大量粉絲線上收看,打破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咻比嘟嘩除了在直播中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搶紅包外,四人更大秀美聲合音,重現「白日夢」、「笨小孩」、「烏漆嗎黑」等多首經典歌曲,劉畊宏及小鐘也帶來各自專輯代表作,小馬更意外將塵封17年的周杰倫原聲卡帶在節目中呈現,意外成晚當晚直播音樂會一大亮點,不只讓咻比嘟嘩驚喜不已,更讓直播觀眾直呼太過癮了!! 。**特輯花絮影片下載: https://we.tl/5CPipFqvjK**

憲哥賞臉力挺   領軍直播綜藝節目新趨勢

《浪Live》引領新趨勢推出直播綜藝節目「即嗑快遞」,直播的不可預測性不僅增添節目趣味,更讓粉絲能直接的與主持人和來賓互動。首度挑戰製作人的小馬表示,雖然直播形式多樣化且不受場地及時間限制,但內容依舊僅限於虛擬互動,缺少了人與人之間「真實」的體驗,這次邀請憲哥到直播現場,除了在節目中帶來許多爆笑的互動火花,也當場傳授直播的技巧,讓這個剛起步的嶄新型態節目,更加掌握直播訣竅應用,帶給受眾更多元、更具實際互動性的感受。

力挺的憲哥表示,見鬼啦!這個節目也做得太好玩了,讓直播有更突破性的深入應用,最後虛擬帶回真實接觸,街頭就是最好的舞台延伸,這太有創意了!我們都處在新世代交替之下,要能開闊地擁抱新科技,掌握新媒體的發展,這樣一身的好才藝才能有更深入的應用與展現。憲哥堪稱直播媒體鼻祖,早在多年前就開始運用網路直播與世界華人接軌,也因此奠定了今日天王屹立不搖地位。「即嗑快遞」開創性作法,讓綜藝節目走出傳統攝影棚,更能把歡樂快速地透過直播帶給全世界。

《浪Live》自21日推出「即嗑快遞」全新節目由小馬(倪子鈞)以及小鐘(鐘昀呈)領軍,於每周二、三晚間八點播出,至今播出共6集以來邀請過的藝人來賓包含小甜甜、蔡允潔、成語蕎、小小瑜以及217日特輯的男子美聲團體-咻比嘟嘩。開播半個月,已有近20萬人線上觀看或接觸此節目。嶄新的直播綜藝形式以及與觀眾實境互動的內容橋段,利用最新型態的直播模式,加上數位社群化的快速擴散,為台灣綜藝節目開闢新的章節。接下來將邀請小茉莉、解婕翎、張語噥與夏語心等一線女神級來賓,想要一睹女神們私下可愛俏皮的一面,絕對不能錯過《浪Live》「即嗑快遞」節目。

咻比嘟嘩於「即嗑快遞」節目中合體,四人街頭清唱「野孩子」引起附近居民圍觀(圖/公關提供)

經典組合咻比嘟嘩再度合體,內湖居民爭先恐後與四位團員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