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怕高不糗!周湯豪勇敢突破心理障礙 放話挑戰登高 玩VR心驚腿軟 決心參與 「三星BeFearless#我無所畏」克服懼高

怕高不糗!周湯豪勇敢突破心理障礙 放話挑戰登高(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日前推出新專輯的創作歌手周湯豪宣傳行程滿檔,剛結束三天從北到南十場校園演唱挑戰。今日受邀出席三星活動,自爆與媽媽搭乘摩天輪的懼高糗事,笑翻現場!同時,宣告將參與「三星BeFearless#我無所畏」計畫(註一).透過Gear VR虛擬實境裝置來克服自己懼高恐懼,還神祕地賣關子要大家期待一個月後的成果

直播秀VR體驗 逼真場景超刺激
一身休閒裝扮現身男神魅力依舊不減,記者會現場周湯豪登上五樓天台,大方開啟社群軟體直播體驗「三星Gear VR勇敢面對懼高症計畫」過程,一開始體驗不斷上升的透明電梯,隨著畫面樓層數字的攀升,表示自己心情也逐漸緊張起來,而當場景變換,行走在搖搖晃晃的海邊吊橋上時,如臨實境的場景也讓周湯豪直呼:「實在太過刺激,都腿軟了!」。

同時,周湯豪被問到體驗後心得時,也大方分享當初第一次體驗,挑戰行走在天空步道,因為畫面太過真實,會讓人不禁跟著想要往前行走,更被畫面突然出現的人物嚇到,驚呼:「你到底是誰?!」,而低頭向下俯瞰時,彷彿懸空在外面的情境也讓人內心揪了一下。更透露剛體驗完時想說沒有很恐怖而信心暴增,但看到分析時,發現向下觀看的比率居然才20%,激起挑戰的決心,更放話表示:「敬請期待成果,將在一個月後見真章!」

自曝懼高糗事 困摩天輪中頻尖叫
人氣歌手周湯豪日前前往洛杉磯拍攝MV時,曾因為站在250公分高的貨櫃車頂,讓有懼高症的他差點崩潰,敘述當時攀爬樓梯時手抖腳軟,不停求神拜佛也要靠意志力站上去更透露以前和媽媽去坐摩天輪糗事,坦承因為個性比較ㄍㄧㄥ,坐進去後卻因為害怕而尖叫了十幾分鐘同時,也表示高空彈跳和高空跳傘一直都在人生的to do list中,但也因為懼高所以一直無法實現,甚至是台北101的觀景台也都不曾上去,真的覺得非常的遺憾和可惜。但也想不到因為懼高症讓三星品牌找上門,受邀參與活動,也期許自己能透過「三星Gear VR勇敢面對懼高症」計畫成功克服恐懼現場也號召有懼高症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參與活動,藉由改善自身的恐懼,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註一三星「BeFearless#我無所畏」」相關活動相關訊息請上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