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LG V20讓愛在你聲邊 暖心微電影感動獻映 創作暖男周興哲演唱動人主題曲 旗艦影音攝錄功能 永遠聽見愛的聲音

LG V20讓愛在你聲邊 暖心微電影感動獻映(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LG V20在台上市後不斷創下銷售佳績,主打「音、影、護」三大特色也獲得市場好評及青睞,今日更推出網路微電影-「愛在你聲邊」,片中以「聲音」作為主題,敘述男女主角動人的愛情故事及自然的生活點滴,並利用LG影音旗艦手機V20內建的32位元 Hi-Fi Quad DAC、獨特的指向性錄音、穩定攝錄2.0等功能,以及隨盒配備的B&O PLAY耳機,在劇中真實呈現男女主角間觸動心弦的聲音與回憶,讓觀眾感受到V20強大的影音攝錄功能。「愛在你聲邊」網路微電影將於1223日起在LG官方YouTube
LG台灣Mobil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gmobile.com.tw/)溫暖獻映,並找來創作暖男周興哲為微電影共譜扣人心弦的主題曲,在耶誕及跨年時刻,陪伴大家一起聽見愛情的聲音。

「愛在你聲邊」攜手LG V20溫暖獻映  聽見愛的聲音
LG V20推出後便以強大的影音攝錄功能及頂級音效技術驚艷消費者,更成為眾多影音發燒友的最愛,今天更推出暖心微電影「愛在你聲邊」讓消費者深刻體驗V20創新的多媒體功能,以及細膩音質帶來的感動。片中以「聲音」貫穿整部微電影,述說男女主角間美麗的愛情故事,片中女主角是一個對聲音極為敏銳的調音師,利用V20專業攝錄模式中的指向性錄音功能降低周遭環境的雜音,清楚收錄男主角與孩童遊玩的影音記錄,搭載穩定攝錄2.0V20也發揮卓越的防手震功能,即使女主角行進間也能錄下平穩的完美畫面,劇中最後透過V20獨有的32位元Hi-Fi Quad DAC以及隨盒配備的B&O PLAY耳機,讓女主角觀看充滿回憶的影音紀錄時能夠得到更加立體的音質,將男主角半夜的打鼾聲如同原音重現,一輩子聽見愛情珍貴的聲音。

為了強調LG V20完美的音質,創作暖男周興哲特別為微電影演唱感人肺腑的主題曲-「愛在身邊」,攜手V20一起打動消費者的心,LG並將微電影剪輯成音樂錄影帶,在耶誕跨年時節陪大家共同度過暖心時刻。「愛在你聲邊」網路微電影將於1223日起在LG官方YouTube頻道及LG台灣Mobile Facebook官方粉絲團感動上映。音樂錄影帶將於201716日於LG台灣Mobile官方粉絲團、周興哲官方粉絲團及周興哲官方YouTube同步播出,主題曲「愛在身邊」將於20171月在KKBOX等音樂平台開始上架,同時也推出「愛在身邊」手機鈴聲,與消費者共同聽見愛的聲音。
Ÿ   LG V20愛情微電影 愛在你聲邊網址:
Ÿ   LG官方YouTube
Ÿ   LG台灣Mobile官方粉絲團:
Ÿ   周興哲官方YouTube

Ÿ   周興哲官方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