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A-Lin耶誕節前夕啟動「快閃計畫」! 回到18歲突擊校園高唱〈隨心所遇〉

A-Lin 聲納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2.23

天生歌姬A-Lin日前發行被選為日本觀光推廣主題曲的新歌〈隨心所遇〉,用創作表達了出道十年來一路為音樂路上打拚的心路歷程,「從容不迫!於是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A-Lin突發奇想,「隨心所遇快閃計畫」12/22從校園開跑,和工作人員一行人搭保母車,從台北開了3小時的車程直奔南投暨南大學,不僅上台演唱新歌〈隨心所遇〉,還隨手拿起前排觀眾的手機轉身自拍,全場數千人歡聲雷動喊安可,全場情緒沸騰陷入崩潰。A-Lin昨也興奮地宣布《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將於1/6發行!


睽違校園演唱會2年多,在後台等待上台的A-Lin聽著全場的尖叫聲,笑說:「現在的心情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但是能和大家這麼近距離的一起唱歌,A-Lin彷如回到18歲,「感覺像是回到學生時期,看到台下的同學很熱情,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站在台下為自己喜歡的歌手歡呼。」不過,能再走入校園肩並肩感受同學的熱情,她也有感而發地表示:「現在因為手機,大家都變得好冷漠,休息一下不要看手機,關心一下朋友、爸爸媽媽、兄弟姊妹。」除了暨南大學,A-Lin昨晚9點再趕往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同樣成功製造驚喜讓全場驚喜尖叫,回到後台的她也忍不住大喊:「快閃成功!」請注意,明星就在你身邊,A-Lin之後可能出現在便利商店、公園、機場任何一個地方,敬請期待!

愛唱歌的她昨還在保母車上以微博和臉書雙直播,一邊和線上粉絲聊天,中間一度訊號不良而斷線,A-Lin還從容不迫、幽默地接話:「好的,我們回到現場!」甚至應景地唱出「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讓許多粉絲都感受到她最自在風趣的一面;此外,A-Lin也開放點歌,「有求必唱」超大方,一連唱了〈好朋友的祝福〉、〈位置〉、〈四季〉,讓粉絲們聽得相當陶醉,儼然是一台「行動卡拉OK」;而其中〈一瞬之光〉歌詞「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更是A-Lin出道十年來,對粉絲充滿感懷之心的寫照。

A-Lin首度舉辦的「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8/29從台北小巨蛋開跑,至今歷時14個月,舉辦了24場,走遍世界3大洲、17座城市,累積里程超過10萬公里,火爆的人氣讓各個場次都一票難求,為了讓更多無法到場聆賞A-Lin演出的粉絲們,【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終於1/6全面發行,A-Lin昨在臉書直播時公布這個好消息,表示:「這些演出是和團隊、觀眾一起完成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珍藏這個回憶。」而「聲吶」明年3/4將二度唱回新加坡,A-Lin將繼續用歌聲周遊列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