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天梭表全新電視廣告 This is your time(這是屬於你的時刻)

劉亦菲配戴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6.12.02

天梭表在全新電視廣告《天梭,這是屬於你的時刻》中演繹了經典的杜魯爾系列和情侶腕錶之美。廣告場景設置在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巴黎,由充滿才情的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傾情出演。

片中,劉亦菲手中拿著一份請柬,在酒店房間的陽臺上靜靜凝望著艾菲爾鐵塔的景致,若有所思,直到有人敲響她的房門。一份禮物送到了她的手中。她打開禮盒,盒中是一隻洋溢熱情的紅色杜魯爾腕錶和一張卡片。這是一份邀請,上面寫著時間和地點。她是否會應邀赴約?欲知詳情,敬請關注天梭表最新電視廣告。
 
短片一共推出了15秒、30秒和1分鐘三個版本,將於12月1日起在全球的電視和電影院播出。電視廣告將讓所有人都期盼收到這種邀約,也可能成為贏得女人芳心的靈感來源。浪漫正在此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VaYlLJtrY 
劉亦菲全新電視廣告(圖/公關提供)

劉亦菲全新電視廣告(圖/公關提供)

劉亦菲全新電視廣告(圖/公關提供)

劉亦菲全新電視廣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