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鐵肺歌后丁噹真摯獻唱!《誅仙》手遊主題曲《手掌心-解鈴》今日全球首播 天王御用級鬼才詞人黃俊郎全新改詞 重現揪心三角愛戀情結

丁噹全新翻唱經典名曲《手掌心》動人詮釋全新手遊主題曲《手掌心-解鈴》(圖/公關提供)
2016.12.02

「全民情歌天后」的丁噹近期又有全新歌曲作品與大家見面了!遊戲代理商艾玩天地隆重邀請鐵肺歌后「丁噹」擔任《誅仙》手遊主題曲《手掌心-解鈴》主唱,由天王御用級鬼才詞人「黃俊郎」老師親自操刀,將2013年的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手掌心》重新改編歌詞,加上原唱丁噹零瑕疵的歌聲演繹下,重拾誅仙愛情故事背後的「情」與「癡」。而官方也於今(2)日全球首播試聽版MV,透過音樂力量讓人進入《誅仙》淒美愛戀的經典情境當中。
※ 《誅仙》手遊遊戲主題曲《手掌心-解鈴》試聽版MV全球首播:https://youtu.be/0HOfHGC6vHQ



 丁噹這回接下遊戲主題曲主唱工作,再次展現精湛的歌唱水準,她表示:「這首歌完全為了《誅仙》手遊量身打造,讓我印象中最深刻就是這一段『愛越忘竟越濃郁,傷越淡竟越銘心,千年百世 繼續輪迴,等著你把我想起;我越忘竟越清晰,你越淡竟越如新,思念隨風淚遙寄青雲。』
是多麼的刻苦銘心啊!也希望由大家能喜歡我所重新詮釋的遊戲主題曲!」

《手掌心-解鈴》由鬼才詞人「黃俊郎」老師操刀改編歌詞 重現誅仙動人愛情故事
黃俊郎老師除了是天王級御用詞人,同時身負著導演與作家多種身分,更數次在天王主演的電影中扮演個性鮮明的配角角色(例如在《不能說的秘密》飾演「阿郎」、《天台》飾演「花椰菜」),為了貼近知名《誅仙》手遊的故事情節,黃俊郎老師花了2天時間研究原著小說內容後,連續熬夜好幾天改編完成。
    黃俊郎說:「在這次改編歌詞的工作過程中,特別在歌名加上『繫鈴『兩字,其實想訴說的是不管在小說和遊戲,甚至是真實愛情裡,往往看似簡單的事物,越是牽繫著一段深埋多年卻難以往懷的愛情,就像是歌詞當中『癡情如咒人繫鈴,前世如夢誰願醒,思念隨風淚遙寄青雲。』在三角戀的揪心愛戀中,總是會出現一個等待的人,另一個為愛犧牲,就猶如『左手掌握著空心,右手掌握著痴心,十指緊扣一本心經,刻骨銘心著苦心。』多麼讓人心碎不已卻又無奈。也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全新歌詞演繹,讓大家有更不同的感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