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港台合作靈異電影《綁靈》 曹佑寧 小薰聯手搞鬼 赴泰國拍攝 曹佑寧再次挑大梁 壓力更甚以往

綁靈_前導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12.02

台灣香港合作拍攝的恐怖電影《綁靈》,由久違大銀幕的新生代男星曹佑寧主演,和黃瀞怡(小薰)一起赴泰國與影后惠英紅聯手「搞鬼」。由有「香港鬼王」封號的潘紹聰監制,打造極度恐怖的電影作品。曹佑寧第二次挑大梁演出,他表示比第一次演出壓力更大,但幸好一同拍攝的演員年齡相仿,互相幫助,讓他才能放心演出。

《綁靈》是由台灣及香港聯手制作的恐怖電影,故事由5個大學生在暑假前往一家曾在日軍侵華時被佔領的學校進行調查作業開始,但當他們踏進學校的那一刻,一切都開始不對勁了。


曹佑寧與港星陳家樂、岑日珈、麥家瑜及盛君演出5位學生,而香港影后惠英紅則是扮演在經營學校餐廳的親切阿姨,同樣來自台灣的小薰則是演出學校裡美麗但行蹤神秘的女老師。電影在今年10月開拍,為了呈現暑假的炎熱感,劇組特別開拔到泰國曼谷近郊的一座廢棄學校拍攝,在拍攝開鏡時,劇組還特別請了法師來祈福,希望拍攝順利。

曹佑寧表示之前到泰國一次是旅遊,一次是比賽,首度來工作,但在泰國拍戲出他意料之外的舒服,「就像到了另一個不同文化的世界,覺得有點邊度假邊工作的感覺,泰國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小薰則是笑說:「知道要來泰國拍靈異電影,心情有點小緊張,因為聽過不少朋友講過泰國靈異事件,都很厲害,所以難免有些害怕。」但到了拍攝現場,她發現泰國工作人員超親切又專業,害怕感全消,「現場沒有陰森恐怖的氣氛,而且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每天都很有效率又開心。」

曹佑寧繼《KANO》後,以靈異作品《綁靈》宣告正式加入娛樂圈,所以拍攝《綁靈》時的壓力,比首次演出時還大得多,他說:「這次再演電影,心情很興奮但也特別緊張,因為距離上次演出大約有34年了,這兩次的心情大大的不同,之前我的心情希望人生中不單單只有棒球,而能再精采一些,有機會拍電影真的太好了。但這次是我做出人生重要的決定後接演的作品,壓力自然更大了,幸好這一次一起合作的團隊,也讓我很放心的投入其中,過程中有一些疑惑或困難,大家也都會幫助我,讓我很安心的演出,是個很開心又難忘的經驗。」

演戲多年的小薰則是第一次與香港團隊合作,感到非常新鮮又緊張,她透露這次演出是個以前從未詮釋過的角色,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挑戰自我,「我在陳振鵬導演和其他演員身上學習到很多,也有突破了自己喔!」而香港團隊的高效率也讓她印象深刻,「拍攝時間抓得很準確,讓演員都能保持最佳狀態。」她更笑稱最有效率的是導演,「導演在工作之餘,還可以當嚮導,有空就會告訴我們泰國什麼值得買,讓我回台灣的行李箱都快炸了呢!」

綁靈》預計於20175月正式上映,更多電影及購票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綁靈》主創團隊一同參與開鏡儀式(圖/公關提供)

《綁靈》主創團隊一同參與開鏡儀式(圖/公關提供)

《綁靈》開鏡祈福儀式(圖/公關提供)

小薰、陳振鵬導演、曹佑寧(圖/公關提供)

曹佑寧二度挑大樑演出 更挑戰演鬼片(圖/公關提供)

曹佑寧拿香祈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