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Omusic會員數突破90萬大關 年終回饋 力邀田亞霍巧扮聖誕情歌王子為粉絲圓夢

創作新人田亞霍巧扮聖誕情歌王子為粉絲圓夢(圖/公關提供)
2016.12.27

線上音樂平台Omusic APP突破90萬會員,成為消費者喜愛的數位音樂夥伴,為感謝消費者支持,特別與偶像實力派歌手合作推出年終感恩限定活動,請來人氣快速攀升的樂壇新星田亞霍在聖誕期間收集粉絲的點歌清單,並將近距離為幸運歌迷獻上自彈自唱LIVE版,接續則會由近日話題不斷的創作文青女神藍又時揭開新年第一波粉絲活動的序幕。現在加入Omusic會員即享有免費咖啡,在冷冷的冬天聽音樂也能溫熱每一顆心。

Omusic APP新增影音追星專區 科技追星有一套
你還停留在幫偶像製作剪貼簿和收集錄影帶的年代嗎? 時代在進步,追星也要跟上科技的腳步。長期致力提升用戶使用經驗的Omusic觀察到,越來越多用戶除使用行動裝置來聽音樂和觀看偶像劇,也嘗試透過網路進行偶像訊息的收集,因此Omusic APP推出影音追星專區,讓有澎湃追星熱血的粉絲們,能隨時隨地掌握偶像最新消息,此次所新增的專區完整收集歌手MV、拍攝花絮、及獨家採訪內容,替用戶省去額外的搜尋程序,滿足追星願望!


田亞霍扮聖誕王子 現場LIVE嗨翻天
創作新人田亞霍近日推出首張全新專輯,主打歌曲更搭配夯劇【如朕親臨】強力播送,廣受年輕粉絲喜愛,Omusic看準田亞霍的鄰家花美男魅力,力邀一同參與聖誕許願活動,收集網友心願點歌清單,並將於1228日的追星活動中為幸運歌迷獻上親近感百分百的現場自彈自唱,粉絲們要把握這次機會,鎖定田亞霍在Omusic追星活動中的獨家演出!

陪粉絲迎接新年  藍又時暖心派情歌發燒
創作文青女神藍又時向來以溫暖細膩嗓音驚艷歌迷,這次專輯回歸也不負眾望展現滿滿的創作能量,主打【聽說聽說】推出即強勢登上Omusic熱門排行榜新歌及國語雙榜冠軍,其他新曲更迅速攻佔Omusic熱門排行榜前五名中四席。Omusic追星雷達也沒有放過這次機會,請到藍又時與粉絲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在13日的追星活動中藍又時將會與分享自己的歌單,粉絲準時追蹤並於Omusic官方粉絲團貼文下分享藍又時歌單還有機會獲得藍又時親筆簽名拍立得和暖暖包,追星互動零時差!除此之外,最後一波年末回饋-Omusic暖心頌活動現在立刻展開,即日起至2017131日,申裝Omusic成為會員即享音樂10天免費聽再送兩杯City Café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見Omusic官方網址https://goo.gl/Kukfaw

Omusic會員數突破90萬大關 年終回饋-Omusic暖心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