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賀歲救市之作《健忘村》今日開幕

勳導為舒淇戴上忘憂神器(圖/公關提供)
2016.12.27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結合兩岸最高製作,也是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片,耗資超過三億台幣拍攝完成。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黃金三角組合分別以《艋舺》、《我的少女時代》、《總舖師》全台創下近十億票房紀錄,這次二度合作完成《健忘村》將於明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見旺」一整年!

從去年開始搭村拍攝,到今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絕對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賀歲喜劇給觀眾。導演陳玉勳說:「忘掉整年的煩惱,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每個人都是這樣希望的吧!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拍喜劇的導演,就是因為喜劇,通常好的喜劇不是單純的讓你笑,一個好的喜劇一定也能讓觀眾走出戲院不僅僅只是大笑,《健忘村》就是希望笑開懷的時候能夠有點收穫,能夠想到一些事情。現在只能讓大家知道《健忘村》和《總舖師》是截然不同的喜劇內容,來看就知道!」
《健忘村》男女主角,舒淇、王千源也到場參與此次開幕大會。身為《健忘村》的村花,舒淇周旋在四個男人之間:王千源飾演的田貴、張孝全飾演的萬力、楊祐寧飾演的丁遠以及班贊飾演的朱大餅。舒淇說,她應該是全劇組最愛笑場的演員了!「每次看張孝全和王千源的對手戲,就會讓我笑到無法克制,尤其張孝全要唱歌跳舞那段,拍子很難對上,我也被他影響到了。」說到會答應參與《健忘村》的演出,舒淇說:「當初《總舖師》上映時我就有去看,笑到都有馬甲線,後來勳導來找我,我只知道是喜劇,沒多問就答應,來吧!」

男主角王千源是首度嘗試喜劇演出,對他而言,每場演出都像是考試,他給予自己的壓力很大。王千源說:「一看完《健忘村》劇本,你可以很明顯的知道這是非常新的故事、沒有聽過也沒有看過的喜劇,那種吸引力是非常巨大的。也很高興監製與導演想到我來演這一個雖然像是個大騙子,但其實充滿故事的人物-田貴。」

勳導的謬思女神林美秀,更是率領劇中的「一片雲」來村子裡助陣。林美秀說,一開始勳導很興奮地來跟她提,「美秀啊!我想到一個很不一樣的角色,是個女俠!武功一流,殺人不眨眼的那種。你就來演一下,很簡單,你可以的!」沒想到,要先上武術訓練克、之後開始吊鋼絲、還要唱歌、還要被張孝全打,她說:「都跟一開始說得不太一樣啦!但演得非常過癮,我應該不會想再拍武打戲了。希望《健忘村》就是我的武打片代表作!」

《健忘村》推出全球搶先場1/21(六)高雄首映,首映票將於12/27(二)下午17:00PChome限時限量開賣,數量非常有限,賣完就不再加量,欲購從速請洽: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ctivity/AC00049035 搶先購買!《健忘村》團票已開賣,年度送禮最佳選擇《健忘村》電影票,老少咸宜,欲購買可至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geofnoreturn/ 獲知詳情,或撥打團票專線:0961-580543購買。

由陳玉勳執導《健忘村》,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明年春節「笑旺」全亞洲。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20171.26春節賀歲,全台上映。

健忘村劇照:舒淇張孝全載歌載舞(圖/公關提供)

健忘村:林美秀率領一片雲(圖/公關提供)

林美秀張孝全激烈動作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