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LONGCHAMP 2017春夏新品鑑賞會 任容萱、簡嫚書攜手演繹CITY BLOSSOM 綻放都市魅力

任容萱、簡嫚書穿上Longchamp春夏「City Blossom」系列在率性與柔美之間玩味反轉魅力。(圖/公關提供)
2016.12.07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 127日舉辦2017春夏新品鑑賞會,以「City Blossom」為系列主題,將國際兩大都市「東京」及「倫敦」作為創作靈感來源,除了象徵一年之初春暖花開及嶄新起點的意象,更汲取千變萬化的都市生活風格玩味鮮明對比特別邀請新生代知性甜心任容萱文青女神簡嫚書蒞臨現場,一同演繹Longchamp春夏新品,迎接2017年的春季來臨。

任容萱、簡嫚書展現女孩活力V.S女人魅力
任容萱甫出場便以一襲粉色小羊皮印花運動外套現身,展現出春暖花開的櫻花氣息,剪裁得宜的領口與袖口上,以羅紋的型態營造出學院的風格,搭配珊瑚紅色Le Pliage Héritage包款甜美現身;第二套則換上飛行員風格的小羊皮外套及短裙,搭配使用對比顏色與材質的拼接版小潘包Pénélope,彷彿任容萱期盼成為兼具美麗知性與率性外表的的成熟女人意象。剛過完生日的任容萱表示,目前正在北京拍攝黃磊的電影,特別跟劇組告假出席Longchamp 2017春夏新裝的鑑賞會,因為自己現在的心境相當符合Longchamp這一季的主題,輕鬆調皮的心情跟率性優雅外型是可以同時存在的,特別喜歡第一套羊皮印花外套上滿佈的櫻花圖案,因為自己本身非常喜歡櫻花,之前還特別去日本欣賞櫻花季,對於倫敦的學院風格則是一直很嚮往,從來沒有想過這兩種風格可以同時融合在一起。

一向給人文青女孩印象的簡嫚書,以修長版的騎士皮衣現身,搭配Longchamp頂級Paris Premier包款及絕美夢幻粉色高跟鞋,第二套則是換上是藍色網眼布印花套裝,宛如將日本繪畫穿在身上,搭配Le Pliage Héritage金鍊珠寶盒包及綴有陶瓷花卉的鞋款,展現不同的女性魅力。身材嬌小的簡嫚書表示原本怕駕馭不了長版的皮衣外套,但Longchamp的小羊皮材質非常柔軟合身,羊皮墊肩修飾肩線,採用櫻花柔美的色調,打造帥氣的飛行員夾克,很符合自己外表看起來甜美內心堅韌的個性。簡嫚書也特別欣賞腰部條紋則呼應英倫主題的設計,因為自己一直非常想去倫敦和朋友玩攝影,對於攝影頗有研究的她,即使為工作飛過許多國家,卻獨缺倫敦這塊美景。兩位外表清新的新生代女星,內心都相當有主見及想法,如同兩大都市飽含豐富內涵,卻又能維持不斷創新變化的特質。

Longchamp 2017 春夏City Blossom系列表達了Longchamp女性對精彩生活的喜悅。感覺強烈而輕盈、爽朗而浪漫,完美展現都市生活中的不同對比。充分展現都會女性幹練與溫柔婉約兼備的形象,活潑色調更增添春季嶄新靈動的氣息,饒富意味。

任容萱甫出場便以一襲粉色小羊皮印花運動外套現身,展現出春暖花開的櫻花氣息,剪裁得宜的領口與袖口上,以羅紋的型態營造出學院的風格,搭配珊瑚紅色Le Pliage Héritage包款甜美現身(圖/公關提供)

藍色網眼布印花套裝,宛如將日本繪畫穿在身上,搭配Le Pliage Héritage金鍊珠寶盒包及綴有陶瓷花卉的鞋款,展現不同的女性魅力。(圖/公關提供)

LONGCHAMP 2017春夏新品鑑賞,任容萱、簡嫚書攜手演繹CITY BLOSSOM綻放都市魅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