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蔡岳勳妹妹戲劇處女作 「小金城武」首挑大樑 耽美談BL

焦曼婷帶蛋糕、咖啡(中)探班,左起為宋柏緯、焦曼婷、吳承璟(圖/公關提供)
2016.12.07

CHOCO TV第二部自製劇第一單元《HIStory – 離我遠一點》於日前殺青。力邀名導蔡岳勳的妹妹蔡宓潔出馬擔任導演,更大膽採用潛力新生代,包括擁有小金城武之稱的宋柏緯、模特兒演員吳承璟、焦恩俊女兒焦曼婷擔大樑。此劇敘述男主角母親改嫁,不僅多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更害羞發現弟弟就是自己著迷已久的偶像,兩人同住一屋簷下發展出來的耽美愛情故事。預計20171月於CHOCO TV首播。



出演過多部作品、廣告的宋柏緯擁有小金城武」之稱,平時總是留著長髮的他有著迷人憂鬱神情,此次以平頭新造型亮相。問及為何接下此劇本?他表示戲劇題材非常吸引他,因為「不管男生、女生,對於”愛”,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會因為性格不拘導致對愛有不同想法,但不會因為性別而產生對愛的分歧。」吳承璟則在旁補充,他也是看完劇本後立刻答應演出,因為這樣的題材(BL)不常見,也希望能累積更多面貌的作品。焦恩俊女兒焦曼婷此次也有參與演出,在片場不僅是大家的開心果,對所有人更是貼心。工作人員爆料表示,拍攝最後一天在河堤,每個人都被風吹得狼狽不堪,那時已殺青的焦曼婷卻帶著大蛋糕及咖啡驚喜現身,『心都被她溫暖了!』


此部作品同時也是蔡宓潔導演戲劇處女作,個性嚴謹的她;從傢具擺設、顏色搭配等皆最高要求;有一幕光是拍房間的擺設就花了接近2小時調整位置,工作人員表示為了作品,拼了啦!蔡導要什麼我們就生什麼給她!」殺青後,蔡導更是發給每人一支玫瑰花,表示雖然劇組的相處時間相當短,但凝聚力強,此部愛情作品絕對需要紅、白玫瑰來相襯,最後更哽咽說道感謝大家陪我走過這段純愛旅程」,讓焦曼婷驚呼「原來蔡導也有這樣細膩、感性的一面!」


CHOCO TV第二部自製劇〈HIStory〉分為三大獨立單元,分別為〈HIStory – 離我遠一點〉、〈HIStory – My Hero〉、〈HIStory – 著魔〉。蔡宓潔導演的《離我遠一點》已殺青;柴智屏的御用後製導演唐逸所執導的第二單元《My Hero》也於6日開鏡;不僅有實力派導演加持,更邀請腐女編劇、腐女評審團量身打造。預計20171月於CHOCO TV首播。

三人拿著導演送的紅白玫瑰,左起為宋柏緯、焦曼婷、吳承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