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保養吹3C風! NU SKIN ageLOC Me登台 改變護膚保養遊戲規則 個人專屬保養一機搞定 飛行女謝怡芬Janet作自己 主張美麗新態度 就是要變”芯”

NUSKIN ageLOC Me 飛行女Janet主張美麗新態度: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保養當然也是!(圖/公關提供)
2016.12.07

NU SKIN改變護膚保養品遊戲規則,推出ageLOC Me讓保養界吹起3C風潮!

NU SKIN領先業界,將護膚保養帶進全新智能時代;以30年來跨越全球50多個市場的護膚科學研究為基礎,創新開發出可以針對不同膚質量膚訂製的護膚保養技術,透過20171月即將在台正式上市的NU SKIN ageLOC Me,實現保養客製化,保有青春同時更能進一步找到的專屬美麗密碼!

記者會中,主持人黃子佼與國際時尚大師 李佑群、保養達人Sam老師及「瘋台灣」主持人謝怡芬 Janet皆出席站台,除分享個人專屬肌膚保養體驗外,亦呼應ageLOC Me「我的美麗、我的保養我做主」的主張!分享個人肌保養新觀點,以及「The Power To Be Me」的美麗宣言

忙碌高壓、生活習慣及外在環境變化,讓現代人的肌膚狀況日益複雜,即使長相相同的雙胞胎也可能有著截然不同的膚質;因此,單純用年齡、膚質來選擇保養品已無法滿足肌膚需求。NU SKIN ageLOC Me 能對應年齡、性別、種族、生活環境及膚質等進行精準評估,並提供量膚訂製的專屬保養專案,滿足肌膚的需求。
 
NU SKIN 30年護膚科研結晶  ageLOC Me個人化智能保養 搶進千億美元抗衰老市場!
NU SKIN臺灣總裁暨大中華區域副總裁張佩玲表示:「NU SKIN不斷追求創新,除了研發ageLOC科技,2011年併購LifeGen Technologies公司更讓我們得以掌握抗衰老的關鍵資料庫,透過獨特科技,嚴選優質有效成分,幫助人們從根源解決老化問題。ageLOC Me,結合我們30年來護膚科研大數據,用一台機器搭配APP,協助消費者找到專屬保養的概念,搶進抗衰老市場,一機搞定多種保養需求,且因保養程序的簡化,節省了更多保養時間,增加保養意願而受到消費喜愛,在台預購成績亮眼。

NU SKIN 斥資超過4000萬美元耗時10萬小時(相當於50個工作年)、超過4,000人次參與研發計劃打造出的ageLOC Me,目前共獲得27個專利。NU SKIN全球個人保養品研究及開發副總裁關凱凌博士表示:「ageLOC Me透過40層調和技術,提升肌膚吸收效果;根據人種、地域、成長環境等條件,超過2000種組合,針對肌膚問題,像是:毛孔、皺紋、膚色、緊緻度、敏感度等量膚訂製,還能滿足個人對護膚保養的偏愛,不論是質地、是否防曬、要不要香味,都可以選擇ageLOC Me希望人人擁有The Power To Be Me,肌膚保養自己做主!

飛行女Janet變心異國戀啾啾 主張美麗新態度: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保養當然也是!
記者會上也邀請到因主持《瘋台灣》而成為空中女飛人代表-Janet出席站台,原本個性就大喇喇不太懂得照顧肌膚,又加上長期在當飛行女,三天兩頭往國外跑,讓Janet變本加厲完全變成名符其實的保養懶人,一瓶365天用到底,讓Janet冬天在韓國出外景當海女潛水時,皮膚乾到大過敏;但在認識ageLOC Me後,一秒變心狂啾ageLOC Me,大喊:「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保養方法,簡單、方便,還可以隨時變芯,陪我旅行還能專屬於我,誰能不變心!」就連保養達人Sam老師也說:「ageLOC Me隨時隨地的量膚訂製,讓個人保養一機搞定,確實是懶人們保養的劃時代聖品。
為了呼應「The Power To Be Me」,Janet也在現場分享生醫畢業後轉投演藝圈的心境突破:「從小志願就是當醫生,環遊世界幫助需要的人,MIT畢業後,因緣際會進入台灣演藝圈,因為對自己的夢想負責,所以我排除萬難說服家中,放棄了高薪生醫轉行當專業主持人,堅持自己的選擇也讓我現在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同時也在現場呼籲年輕人要勇於追夢,堅持自己的夢想,更重要的是:堅持做自己!

引領趨勢的ageLOC Me,於2015年榮獲已邁入64年歷史的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所成立的GOOD DESIGN Awards2016年獲得美人候選名單獎、最佳創新零售產品獎、年度創新大獎、年度A’設計白金大獎、消費者世界金獎、HAPPI雜誌-抗衰老產品讀者票選大獎,創新的概念與設計,獲得各界推崇,預計在2017年於台灣正式上市。

NU SKIN ageLOC Me將幫助您發現您未曾發現的需求,量膚訂製針對您在意的肌膚問題,以極簡卻有效的個人化保養,實現新智我主義,這也是The Power To Be Me的原意:就是要自己做主! 
保養吹3C風! NU SKIN ageLOC Me登台  改變護膚保養遊戲規則 個人專屬保養一機搞定(圖/公關提供)

即使長相相同的雙胞胎也可能有著截然不同的膚質。NU SKIN ageLOC Me 能對應年齡、性別、種族、生活環境及膚質等進行精準評估,並提供量膚訂製的專屬保養專案,滿足肌膚的需求(圖/公關提供)

國際時尚大師 李佑群、保養達人Sam老師及「瘋台灣」主持人謝怡芬 Janet皆出席站台,呼應ageLOC Me「我的美麗、我的保養我做主」的主張!分享個人肌保養新觀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