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張立昂出任K-SWISS 2017年品牌代言人 詮釋新世代的瀟灑型格

張立昂出任2017K-SWISS品牌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近期因戲劇「1989一念間」中陳澈一角而受到矚目的張立昂,因其親切帥氣的笑容、穿搭紳士風格,在競爭的台灣戲劇市場,漸漸讓越來越多影迷喜歡並追隨他。隨著新戲「浮士德的微笑」開播,展現越發嫻熟的精湛演技,新戲開播更是拿下全國收視冠軍的佳績,2017年開春更喜獲美國運動休閒品牌K-SWISS邀請成為品牌2017年代言人,希冀透過代言人越漸成熟的全面性藝能發展與生活切換智慧,為品牌傳遞全新面向的訊息。
K-SWISS 台灣於2014年邀請陳庭妮擔任品牌代言人,透過陳庭妮陽光笑容及第一名模的形象,一開始就成功地將K-SWISS品牌年輕化,也大幅提高K-SWISS在女性運動休閒市場的聲音,從2014年至2016年陳庭妮與K-SWISS共同為彼此帶來不少令人注目的代表作;K-SWISS TAIWAN非常感謝陳庭妮階段性協助完成品牌目標。
2017年,陽光帥氣的張立昂將由陽光甜美的陳庭妮手上接棒,K-SWISS Taiwan期望透過新代言人持續溝通品牌傳承50年的「Heritage American Tennis」精神!

張立昂傳授隨身鍛鍊秘訣
一出道便給人斯文印象的張立昂,私底下是一個熱愛極限運動的重度好動一族,在國外長大的成長背景,造就張立昂喜愛健身與戶外運動的嗜好,惜肉如金的張立昂更是秘密隱藏一身線條扎實的肌肉,進入演藝圈後,隨著劇組日夜趕戲,為了維持多年來肌肉線條,特別研發了自己的運動密技,張立昂利用劇組隨手可得的道具,進行徒手鍛鍊,為了讓每一個消費者都開始培養輕鬆易上手的運動習慣,特別在記者會上示範,張立昂不藏私的貼心舉動令媒體大讚不已。

駕馭正式與休閒之間 K-SWISS詮釋黑與白的對比之爭
西裝革履漸漸與新世代菁英工作者脫勾,厚重的手提公事包,被後背包取代,皮鞋則是被經典皮革球鞋取而代之,成為新世代白領的足下新寵,科技業、廣告業、新創業,許許多多的新世代,紛紛透過經典運動風格,展現工作時應有的活力與自信。
K-SWISS白鞋貴為復古經典派中翹楚,品牌DNA近幾年透過不斷演化,持續傳承優雅與經典設計,帶給消費者目不暇給的視覺洗禮,代言人張立昂今天穿著即將在一月10號上市的Clean Court,經典五條線改以透氣孔方式呈現,增添幾番休閒風味與簡約美感,為了提升消費者入腳舒適性,Clean Court搭載新一代科技記憶鞋墊,給予穿著時的韌Q腳感。同時推出純黑與全白款,在日常穿搭上,都是非常好的選擇,時尚、潮流、正裝、文青,白鞋與黑鞋對應著多樣化的搭配可能;裏外全面技藝維新的Clean Court,將和你邁動自信地踏出潮流又時尚腳步。 
張立昂詮釋隨性休閒風(圖/公關提供)

張立昂瀟灑隨性風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