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頭號情敵醋火直播較勁聖誕大餐 李易亮刀對法比歐展怒意

頭號情敵醋火直播較勁聖誕大餐 李易亮刀對法比歐展怒意(圖/公關提供)
2016.12.21

法國鮮肉型男同時也是李易頭號情敵的法比歐昨天親上「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全球華人直播料理節目,挑戰史上最帥之聖誕大餐,做得一手好料理的法比歐昨天完全不須指導,俐落親做「莓果麵包布丁」及「迷你威靈頓牛排」兩道豪華聖誕應景料理,完全把主持人李易晾在一旁。兩人節目一開始便醋意滿天飛,李易說曾載六月跟法早餐約會,法比歐竟只穿小短褲做早餐給她吃;法比歐也說有到過家裡吃牛排,但李易一點印象中沒有,懷疑比歐故意趁他不在私會六月,看到網友拼命留言對法比歐展現愛意,李易甚至醋意大發直言那乾脆換主持人好了。兩人較勁帥氣,醋火一觸即發,法比歐做菜太熱脫下外套竟挑釁請晾在一旁的李易幫忙拿,李易直播現場拿起菜刀眼露凶光,嚇翻一群網友。

昨天法比歐穿著白T 搭配襯衫的時尚造型出場,中間不敵網友要求,脫下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胸肌,更有網友體貼的留言,要法比歐脫掉白T 以免被油噴髒。整場直播法比歐大秀做菜功力,全球網友留言拼命稱帥,不僅笑容帥、手指帥、任何動作都大受歡迎,李易也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收到過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聖誕節前出生的兒子,重點是兒子長得跟我一模一樣。大打之前大家說李易女兒長得像法比歐一巴掌,但法比歐冷不防吐槽,六月曾說要幫他生老三,雙方在做菜過程中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相當精采。李易更表示其實自己是六月的聖誕老人,私下跟工作人員透露,最近六月電腦壞了,前幾天已偷買新電腦,趁六月不在放在床頭,老婆回家看到超驚訝,低調現愛果然暖男百分百。

節目最後,法比歐不敵全球網友的熱情要求,展露帥爆腹肌及人魚線,網友一陣叫好,法比歐更不忘補上一句,他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靠得都是健康的飲食,現場羨煞一群網友,也為今年聖誕留下最狂野的壓軸。

蔣偉文+艾利克斯 挑戰一秒變大廚之年終廚神爭霸賽  12/27日晚間9:00火爆開播

每場都創下收看熱潮的「一秒變大廚」,場場精彩,下周二(12/27)晚上9:00將由第一季兩位好友級專業主持人蔣偉文+艾利克斯 挑戰年終PK賽 美味生活廚神爭霸戰,相信必將引發另一波全球華人的討論熱潮。

哪裡看:
How Living美味生活粉絲團】
How Living美味生活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