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韓國人都說讚!笨豬跳韓式燒肉人氣旺!

新增說明文字
2016.12.21

又到年終尾牙大家聚餐的旺季,聚餐最傷腦筋的問題總是吃什麼?”,最常聽到的答案就是不知道ㄟ!””沒意見!”
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讓令人苦惱的問題,小編特別推薦一家韓國人都說讚的人氣餐廳笨豬跳「韓式燒肉」,讓大家好友、同事們聚餐選餐廳不用再想破頭。

桌邊服務烤到好 專心享受「笨豬跳」
近幾年韓風當道,連「韓式燒肉」都成為台灣餐飲的主流,在如雨後春筍竄出的各家韓式燒肉餐廳中,全台有四家分店的人氣韓式燒肉「笨豬跳」,除了燒肉道地好吃,主打美式活力風格,以高CP值的餐飲及新穎的設計,成為台灣韓式燒肉餐廳的代表品牌。


很多人吃烤肉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火候的拿捏,在笨豬跳,消費者除了可自己動手享受烤肉樂趣,也可請專業的桌邊服務員為你烤出美味道地的韓式燒肉;另外,韓國燒肉的靈魂重點-「豬肉」,「笨豬跳」特地選用台灣本土「溫體豬肉」,每天市場新鮮直送,讓肉質口感大升級,嚐得出肉質的彈牙與美味。

韓風小菜免費續加 各式套餐CP值超高
除了提供單點的方式外,點餐上,擁有十年韓式烤肉經驗的「笨豬跳」也貼心準備了更便利的套餐組合,各式套餐中除了主角各款韓式燒肉外,還包含了飽足感美味兼具的韓式拌飯、炒年糕、辣豆腐鍋、水蒸蛋等韓國著名料理。因應時序進入冬天,近日品牌更限量推出部隊鍋馬鈴薯燉排骨魚板鍋三款道地韓式火鍋,喜歡火鍋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笨豬跳」還有無限續點的韓國特色料理小菜,讓你一次品嘗各式美味韓食,就像置身韓國用餐一樣。笨豬跳全台分店已有四家,分別在台中、新竹、台南、台北,現在已是年底前的聚餐旺季,想要品嚐道地新潮的笨豬跳韓式烤肉,希望現在還搶得到位子。

「笨豬跳」韓式燒肉 哪裡找?
Bungy Jump笨豬跳Korean BBQ 台中店
電話:04-2254-8818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
Bungy Jump笨豬跳Korean BBQ 竹北店
電話:03-668-1842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08
Bungy Jump笨豬跳Korean BBQ 台南店
電話:06-215-6866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
Bungy Jump笨豬跳Korean BBQ 京華城旗艦店
電話:02-3762-1158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8
FBhttps://www.facebook.com/BungyJumpBBQ.TP/ 
笨豬跳內裝走美式工業風,除了空間簡潔明亮外,沒有一般燒肉店油膩髒亂的感覺,特殊的汽油桶造型烤肉爐也是一大特色,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也可請專人協助桌邊烤肉,讓你品嚐到肉品的最佳熟成度





除了韓式燒肉之外, 笨豬跳也提供了各式韓國主題美食,口味道地,餐後甜點也是亮點,如果你是韓式料理迷,絕對不能錯過「笨豬跳韓式燒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