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Hang Ten 給你滿滿聖誕新裝大平台 3 IN 1複合式多功能夾克 禦寒、送禮的最佳選擇

Hang Ten冬裝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12.15

時序漸漸入冬,忽冷忽熱的天氣需要全天候的輕柔保暖。Hang Ten全新上市的ThermoContro 3 in 1複合式多功能夾克,不僅是Hang Ten最具智慧功能的商品系列,在材質上使用再生杜邦保暖棉面料,除了維護地球環境,更具有防輕潑水、防汙易清潔特性,讓穿著舒適保持乾爽,在長期洗滌下亦能保持良好的狀態。同時,因應近年戶外活動風氣盛行,特別加入3M照射反光功能,提高夜間活動的安全性,並具有多功能穿搭法,能拆成兩件外套,適合各種氣溫的變化。

當寒流伴隨強風,體感溫度會再更下降,讓冬日喜歡戶外運動、或是必須在戶外長時間活動的人,依舊能感受到保溫、防風又輕盈的溫暖感,絕對是冬日裡的必備款;同時,也是聖誕佳節送禮的最佳商品之一,給您最關心的親友最溫暖的冬天,搭配聖誕節活動毛衣、外套2件起5折,現售$2,745元,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

多款超人氣商品 入冬最佳禦寒單品
氣溫逐漸下滑,除了智慧功能型的羽絨外套及複合式外套外,Hang Ten也趁勝推出多款禦寒外套,有溫暖厚實的鋪棉及刷毛款,兼具個性潮流的飛行夾克及毛衣外套款,適合不同造型需求的穿搭。將品牌精神”Ten”California等元素,佐以運動口號等表現方式,巧妙印在運動棉T系列上,呼應品牌強調「享受生活、運動生活化」的概念,柔滑觸感的內刷毛纖維,極具保暖效果,搭配寬鬆棉褲或其他褲款,即能穿出運動風的潮流休閒,呈現出年輕而活力的美式隨興。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Hang Ten全台門市也換上新裝要和大家一起過佳節唷!在歡慶聖誕節的同時,小編有個獨家好禮要報給Hang Ten會員們,12/1718,前10名回店過卡之會員,恆溫保暖圍巾搶先送,數量有限唷!快至全台Hang Ten門市搶購吧!

Merry Christmas活動

活動時間2016/12/16()~2017/1/2()
活動地點:全省門市與百貨櫃點 (OUTLET)
活動內容:
l 毛衣、外套5(2件起)
l 單筆消費滿$3000現抵$300
l 第一波好禮(12/16)【聖誕節好禮-恆溫保暖圍巾】:
² VIP不限金額消費即贈 / Fans單筆消費滿$2,000即贈
l 第二波好禮(12/22)【陪您迎好年-2017年度桌曆】:
² VIP回店過卡即贈 / Fans單筆消費滿$1,500即贈

Hang Ten冬裝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