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薛仕凌強勢回歸 搭擋甜姐兒方語昕來演「狗」! 前大嘴巴仕凌 幻想替對手戲女演員洗澡

《志明與春嬌》劇照,圖為吳子霏及薛仕凌(圖/公關提供)
2016.12.15

CHOCO TV自製劇《志明與春嬌》於日前殺青;請來前大嘴巴成員薛仕凌、方語昕、吳子霏、北原山貓聯手演出。此劇敘述心中帶有童年陰影的男主角(薛仕凌 飾),因為一場意外獲得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在狗春嬌(方語昕 飾)的幫助下,放下自己多年心結,更因此與女主角(吳子霏 飾)展開一段浪漫溫馨故事。此劇1228日於CHOCO TV APP首播。

 

方語昕因廣告拍攝開啟知名度,近期更跨界參與多部戲劇的演出,此次拋開包袱嘗試全新挑戰,不演人,來演「狗」!方在片場表示,一知道她的角色是「需要擬人化的演出一隻狗」時,立即答應邀約,快的讓經紀人在旁目瞪口呆。她笑著表示演狗狗的機會太少見了,一旦錯過一定會後悔!「況且還有哪部片,讓你挑戰用汪汪叫的方式詮釋喜怒哀樂呢?」薛仕凌也在旁爆料,當初接演時也是因為題材新穎,沒有過多考慮,直到仔細地閱讀了劇本才開始驚慌了起來,尤其是有一個片段要幫狗(方語昕  飾)洗澡的片段,直到真正開拍前都還是非常忐忑不安,「想說我該不會要幫語昕洗澡吧!說好的小清新、溫馨愛情喜劇呢?」,後來導演使用了厲害的拍攝手法讓他免除這個狀況。導演聽聞,在旁大虧「怪我囉?覺得可惜是嗎?」讓工作人員在旁笑成一團。

 

新人吳子霏則是以拍攝平面出道,擁有許多平面與Mv作品後被挖掘成為演員。此次獨挑大梁成為要角,她坦言其實內心相當緊張,幸好有同門師姐兼好友方語昕相伴、切磋。她也表示,小時候養過狗,狗兒過世時全家人還圍著狗兒大哭,狗兒對她來說不只是寵物,更是家人一般的存在。因此接到劇本時其實非常激動,現在因隻身北上工作,不太適合養狗,但現在居然能一邊工作一邊跟寵物互動,「真的是夢寐以求」。另外詢問現在有養寵物嗎?她表示剛養了一隻烏龜取名叫做「師父」,會取這樣的名字是因為聯想到《功夫熊貓》裡的烏龜大師,是個有智慧又謙遜的角色。每次收工回家時,就會跟「師父」說說話,就像劇中自己跟狗狗(方語昕 飾)每天都會講很多話,把對方視為家人也是好友。


CHOCO TV自製劇〈志明與春嬌〉將於12/28首播;下一部自製劇HIStory〉即將於20171月播出。下載CHOCO TVAPP即可全部免費觀看。 
《志明與春嬌》劇照,圖為吳子霏及薛仕凌(圖/公關提供)

《志明與春嬌》劇照,圖為飾演狗春嬌的方語昕(圖/公關提供)

《志明與春嬌》劇照,圖為吳子霏及狗主角春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