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BIGO LIVE給你滿滿的“世界級”大平台! 最國際化的社群直播進軍臺港澳 眾多凱渥名模陸續進駐,與網友分享工作趣事

凱渥名模趙孟姿、陳郁安、鄒寧恩、李家慶出席 BIGO LIVE進軍臺港澳記者會
2016.12.15

時下最夯關鍵字「直播」,正在全球各地發燒,各大網路龍頭紛紛投入直播市場。全球爆紅的社群視頻直播 BIGO LIVE,日前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由新加坡「BIGO Technology」、中國「YY歡聚時代」、歐洲最大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今年3月上線,並迅速地在全球年輕人族群裡引起一陣風潮,橫掃70個國家,上線10個月,下載數突破6,000萬,超越FACEBOOKSNAPCHAT成長幅度BIGO LIVE 於今年正式進軍臺港澳,並同步進駐歐、美、中東與韓國等市場,打造一個全球化的社群直播大平台。

10個月狂掃6千萬下載 BIGO LIVE搶攻臺港澳市場
BIGO LIVE副總裁何泓潔表示:「BIGO LIVE進軍全球的步伐會不斷加快,而台灣是亞洲區相對成熟的市場,不論是FACEBOOK直播,或Twitch遊戲直播在台灣都相當有影響力,因此BIGO LIVE在台灣的營運經驗對於開拓歐美市場將會很有幫助。我們對臺港澳用戶很有信心,相信充滿創意的內容創造使用者能為BIGO LIVE帶來全新的元素與想法。」


台灣地區11月開始試營運,便立刻吸引眾多台灣Coser和凱渥名模陸續進駐,包括扮演Diablo (暗黑破壞神)而拿下2016台灣暴雪COSPLAY大賽冠軍的Kuro 2015年殿軍的蕾菈也入駐BIGO LIVE變裝直播瞬間吸引超過千人留言送禮物。凱渥名模趙孟姿、鄒寧恩、陳郁安則表示,加入BIGO LIVE直播平台後,喜歡和網友分享工作趣事、甚至大方素顏教學每日上妝撇步;而李家慶常與粉絲視訊連線,接受觀眾中、英、台語點歌,化身人肉點唱機。

豐富的直播社交功能視訊連線、Super Like、短視訊、PC助手
BIGO LIVE吸引大量用戶的一個重要因素在於多元的社交互動功能,主播可邀請觀看的用戶一起視頻連線,用戶還可以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主播來個「Super Like;若想與主播進一步聊天,還可以藉由短視訊的方式私訊主播。此外,BIGO LIVE更提供了「PC助手」功能,讓遊戲用戶能輕易將電腦遊戲畫面分享給粉絲,輕鬆實現遊戲直播;有了PC助手支持橫屏直播,不僅有利於導入遊戲、教育、藝術等內容,未來與新聞媒體、電視節目、運動賽事等內容製作方的合作,更能無限發揮,豐富用戶的直播和社交體驗。

BIGO LIVE倡導健康直播 生活直播
此外,BIGO LIVE透過平台積極倡導健康直播,例如印尼一線演員Julia Perez身患癌症,她通過BIGO LIVE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傳遞正能量,感動大批粉絲。而知名的美國惡搞部落客Vitaly曾冒著生命危險在萬聖節在於BIGO LIVE直播一場鬥牛賽,甚至在推特上寫道“If I die, at lease I die live”,顯示其對於BIGO LIVE直播的熱愛。另外,BIGO LIVE也曾舉辦Bigoer Di Du Hoc(越南語)活動,讓在海外的越南留學生介紹美國和加拿大的教育與風土人情,單次直播吸引高達兩千多人觀看,受到用戶的一致好評。

BIGO LIVE也特別強調內容監控,嚴格把關內容審核,除了24小時後台監測系統,在全球還安排約400位人工監控,視違規內容輕重,即時進行警告與封禁。BIGO LIVE的使用介面簡單,直播內容有趣又多元,並擁有豐富的社交功能,加上積極的國際化布局,目標於全球社群平台中佔有一席之地。
 

左起:凱渥名模 李家慶, 趙孟姿 ,BIGO LIVE副總裁 何泓潔,鄒寧恩, 陳郁安

凱渥名模 趙孟姿




凱渥名模 陳郁安




凱渥名模 鄒寧恩









凱渥名 模李家慶 



結束記者會馬上開直播跟粉絲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