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陳彥允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為『聖誕紅義賣活動』籌募服務經費

陳彥允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為『聖誕紅義賣活動』籌募服務經費(圖/公關提供)
2016.12.08

依據健保資料庫數據統計,國內有超過六萬多名脊髓損傷傷友,每年持續新增約五千名案例,平均年齡只有27歲,高達九成以上傷友必須終身倚靠輪椅行動。

因此特別由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中華花藝設計協會、龍顏基金會、德霖技術學院、台灣溫室氣體減量保護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聖誕紅義賣活動』籌募服務經費,8日下午舉辦記者會,並由藝人陳彥允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在脊損傷友的輪椅舞演出及陳彥允的歌聲下宣布活動正式開跑。

陳彥允除了現場演唱活動主題曲Can't Stop Loving You,更現場拍賣聖誕紅設計花,短短三十分鐘拍賣三盆設計花,為活動籌募349600元,同時也預告明年三月即將發行全新專輯。


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董事長林謝罕見女士於2000年參訪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因為看見脊髓損傷者雖癱瘓但勇於面對生命的精神,卻為服務經費苦惱,因而發起願系列募款活動協助中心募款。

23歲陳弘凱2年前車禍造成脊髓損傷,正青春年華的他,從原本活亂跳變成無法走路,難過地一度想放棄自己,幸好在脊損中心的協助之下,走出受傷陰霾,學習造型氣球。靦腆的笑容,長相斯文,有如親切的鄰家男孩,陳弘凱得到「氣球王子」的封號,希望以一技之長,散播歡樂給每一個人。

主辦單位行銷長簡宏偉表示脊髓損傷中心是全國唯一服務脊髓損傷者的專業機構,以免費方式提供生活重建及職業技能訓練等課程,協助傷友重返社會,成立21來以來已協助數千位傷友完成訓練回歸社會,更有許多傷友從事電話客服、網路程式或輪椅舞蹈表演等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