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花美爺爺參上! 台大體育館化身滿滿BL大平台 刀劍亂舞三日月俳優黑羽麻璃央 見面會爆場登台

刀劍亂舞音樂劇主演三日月近宗_黑羽麻璃央(圖/公關提供)
2016.12.08

  女性向動漫熱火熱,台灣動漫同人誌指標活動CWT-44(台灣同人誌販售會)看準BLBoys Love)市場經濟規模及女性消費者取向,首次嘗試協辦見面會活動,從消息宣布開始就引起爆炸性討論,售票當晚一分半鐘內票房售光,還有將近百位粉絲苦求入場券無門,花美男威力完美展示!這名讓少女心花朵朵開的主角是擔任日本2016人氣爆表網頁遊戲「刀劍亂舞」音樂劇《三日月宗近》、「網球王子」音樂劇《菊丸英二》、真人電影「在宇田川町等我喔」中《百瀨》等角色,23歲擁有180公分以及完美臉孔的排優(演員)黑羽麻璃央。
  

  出身日本人氣美男殿堂《JUNON SUPER BOY》第23屆選拔,從一萬五千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的黑羽麻璃央,有著與同樣選拔出身的前輩柏原崇、小池徹平等一樣讓女性也自嘆不如的臉孔,自2012年出演「網球王子」音樂劇菊丸英二一角後逐漸打開知名度,在去年以改編BL漫畫的真人版電影「在宇田川町等我喔」中主角之一百瀨引起關注與討論,後在日本人氣網頁遊戲「刀劍亂舞」改編的真人音樂劇中飾演有著天下五劍最美的名刀-三日月近宗而火速爆紅,連在最近話題劇《月薪嬌妻》中出現的連鎖平價服飾傳單上,由黑羽麻璃央扮演的眼鏡型男,也可以在Twitter上掀起瘋狂尋人以及討論的熱潮,而這股花美旋風即將在11日席捲台灣,魅惑台大體育館。
  
首次來台與粉絲見面的黑羽本人對此行感到非常期待,尤其聽到票房秒殺的好消息直呼不可置信。為了這些愛護「爺爺」的「嬸嬸」們,主辦單位享娛樂表示在見面會上除了有黑羽麻璃央獨家心路歷程分享、名場景再現外,亦安排了許多令人臉紅害羞的親密互動,還會有幸運粉絲獲得親自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另外當天場外也安排周邊限定商品販賣,滿額還可獲得親筆簽名。黑羽麻璃央將於11日上午10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結束當天下午兩場次見面會後,搭乘隔日上午9時飛機自桃園離台。
  

  主辦CWT-44的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表示,首次配合協辦的真人見面會就獲得不錯的回響,預定明年2月份舉辦的販售會活動也會再度舉辦見面會,也將力邀演員、歌手、COSER來台,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後續的消息公布。

【黑羽麻璃央台灣粉絲見面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11 12:00pm-13:30pm(第一場) / 15:30pm-17:00pm(第二場)
活動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225+226視聽教室
主辦單位:享娛樂ShareAmuse Ent.
協辦單位CWT同人誌數位有限公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