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成語蕎寫真書慶功簽書會好友現身站台 與夏如芝親嘴好害羞

成語蕎出席寫真書慶功簽書會
2016.12.10

成語蕎首度推出實體作品~同名寫真書《成語蕎 Jenny Cheng》,在粉絲熱烈支持下,創下銷售佳績,為感謝粉絲支持,成語蕎特別舉辦北、中、南的慶功簽書會,其中,北、高的簽書會另販售粉絲期待已久的周邊商品:人像抱枕、浴巾。
北部的簽書會成語蕎一襲蕾絲深V白洋裝,小蠻腰長美腿不藏私、性感爆乳亮相,她表示昨晚睡到凌晨4點突然被惡夢驚醒,夢到簽書會沒有半個粉絲來,嚇醒後就睡不著,但一到現場看到來了很多粉絲才讓她安了心。

寫真書拍攝時成語蕎的爸爸是透過報紙才知道女兒要出寫真書,書中的尺度,爸爸覺得女兒露太多了,不過最後還是淡淡的說:「妳開心就好,妳做什麼我都支持妳!」原本還想先認購100本幫女兒衝人氣,結果書賣的太好,媽媽看過後覺得非常喜歡,成語蕎說:「媽媽覺得把我把女人的韻味拍出來了,把最美的這一刻記錄下來。我媽非常的開心,每個造型她都覺得很美,就是不同個性跟不同面相的我。」



和寫真書一同開放預購的寫真桌曆,和書一樣搶手,預購3天就已售罄,有很多粉絲沒搶到,要求成語蕎再推出其他周邊商品讓粉絲收藏,成語蕎也順應「民意」,問過出版社同意製作周邊商品後,開直播問粉絲最想要什麼,最後由抱枕跟浴巾「勝出」。

成語蕎的人像抱枕、浴巾特別選自寫真書中最受粉絲歡迎的兩張照片,抱枕印有成語蕎身穿粉紅色薄紗睡衣,躺在床上,手中拿著棉花糖,嘟著小嘴,呈現出她浪漫又可愛的一面,浴巾則印有成語蕎的泳裝照,綁著雙馬尾的她性感甜美,百變造型深受粉絲喜愛。

成語蕎在寫真書裡豁出去了,大秀美背、美臀,只穿Nubar、膚丁就上陣,不吝惜秀出好身材,造型上跟想要的風格,很多都是自己的想法,再與攝影師溝通後努力出來的結晶,對她而言,這本書就像自己的「小孩」,成語蕎說:『除了透過這本書讓大家更瞭解我以外,我希望大家看這本書心情是好的
,是正面的、療癒的。』

簽書會上許多好友都來站台,同公司的夏如芝、人氣作家女王、小豬黃沐妍、拍寫真書前的健身教練夢多;與夏如芝拍照時因媒體要求換個動作,夏如芝提議兩人假裝親嘴,結果成語蕎一閉眼就算錯距離,親到夏如芝,直呼好害羞!


成語蕎抱著自己的人像抱枕



成語蕎「失誤」親到夏如芝

成語蕎表示:「啊!真的親到了!」

成語蕎掩面害羞了起來

主持人無尊、夏如芝、女王、成語蕎、黃沐妍、夢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