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田亞霍現身台中場力挺! 學習汪星人料理 狗狗撒嬌融化 田:「是要我帶牠回家嗎?」

藝人田亞霍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年,同樣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舉行,北高兩地在上週剛結束,有20隻以上的毛小孩擁有了新家,而台中場今天在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一樓時尚廣場溫馨登場,除了提供寵物認養、寵物狂犬病疫苗施打等服務之外,還有寵物清潔、美容、行為訓練等專業課程,傳遞「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號召民眾一起「毛起來愛」!

藝人田亞霍也親自到場力挺,他手抱一隻等待領養的北京犬「吐舌」,狗狗不斷向田亞霍撒嬌,讓他整個人都快融化了,還問一旁的主持人說:「對我撒嬌成這樣,是要我帶牠回家嗎?」於是田亞霍也立馬在現場替牠找主人,希望吐舌可以趕快找到新主人!

非常喜歡寵物的田亞霍,自己在家也養了8隻刺蝟、1隻狗狗,他的約克夏是從2個月,還是幼犬的時候開始養的,現在已經是隻9歲半的老狗了,田亞霍愛寵物的心表露無遺!另外,田亞霍也分享,養刺蝟需要多注意保暖的問題,還要準備夠高的寵物箱,以免牠不小心爬出來,他就分享有一次到處都找不到他的刺蝟,因為刺蝟的體積又小,找了長達一個小時才在冰箱底下發現牠,都快急死人了!

而提到養寵物的趣事,田亞霍也分享自己家裡的約克夏是隻不怕陌生人的狗狗,每次到家裡的客人都會被牠熱情地撲倒!而提到家裡的刺蝟,田亞霍分享了他被其中一隻公刺蝟記仇一輩子的故事,原來是有次田亞霍將一公一母的刺蝟拿出來互動,但因為公刺蝟正在發情期,碰到母刺蝟就迫不急待的想要騎上去,田亞霍馬上將牠們分開,不讓公刺蝟得逞,結果之後這隻公刺蝟只要田亞霍ㄧ靠近牠就會生氣、想要咬他,讓田亞霍哭笑不得!直說:「刺蝟真的好會記仇喔!」笑翻眾人!

除了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外,更把握機會直接在現場向專業的弘光科技大學金牌大廚吳松濂請教如何做出「汪星人鮮食年菜」,金牌主廚當然也不藏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指導田亞霍製作低卡低油的甜豆雞肉腸,用營養又美味兼具的狗狗鮮食料理寵愛汪星人!而田亞霍自己在家也會替心愛的刺蝟加菜,平常吃飼料,偶爾還會幫刺蝟們準備麵包蟲大快朵頤一番,甚至還在家裡培養麵包蟲,就是為了讓心愛的寵物們吃得飽飽,被問到家人都不會怕嗎?田亞霍直呼:「我媽還會幫忙餵蟲呢!」想看到田亞霍的粉絲朋友們,也可以在12/18到西門町聯合廣場參加他的簽唱會喔!

台中場除了寵物認養之外,亦有多項課程,包括:廚師教導製作寵物鮮食、寵物美容師示範寵物清潔美容技巧,以及寵物用品、寵物餐廳等多種攤位。更有許多精采表演:萌幻派對、嘻潮街舞團、明道中學社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齊聲幫助浪浪,傳遞「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田亞霍在金牌主廚吳松濂指導下製作寵物料理(圖/公關提供)

田亞霍現身毛起來愛台中場學習汪星人料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