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熊蓋讚親善團全面啟動大會師! 史無前例 千人共譜2017TPE世大運字形

有氧舞蹈大師潘若迪,與柯市長、熊讚一同舞動世大運(圖/公關提供)
2016.12.10

 北市民政局及12區公所招募的熊蓋讚親善團於1051210日上午10時假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2017臺北世大運熊蓋讚親善團誓師大會」,現場號召2千名熊蓋讚親善團成員到場,共同宣誓致力推動2017臺北世大運,並由熊蓋讚親善大使排列出「2017 TPE世大運」字形,展現熊蓋讚親善團成員默契及動員力,為臺北世大運之全民參與立下堅定基石。
    柯文哲市長受邀到場勉勵熊蓋讚親善團的親善大使們並與大家同樂,柯市長表示熊蓋讚親善團是臺北市的友善象徵,每一位親善大使皆會盡地主之誼接待世界各國參賽選手及佳賓,竭力推動宣導2017臺北世大運。今天是熊蓋讚親善團自成立以來,第一次大規模的實兵操演,不僅展現卓越優異的動員能力之外,更協力合作,攜手共譜「2017TPE世大運」字形,其執行力及合作協調能力,令人驚艷!
 
活動邀請有氧舞蹈大師潘若迪,與柯市長、熊讚一同舞動世大運,體現臺北市的活力。熊蓋讚親善團也在勁歌熱舞中,不斷變換字形,或是波浪、或是躍入眼簾、或是規律搖擺等,讓「2017TPE世大運」在音樂與舞蹈中不斷變化,象徵2017臺北世大運藉由熊蓋讚親善團獲得全民源源不絕、贊力加持的活力!
  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表示,經過臺北市12區公所的努力,自919日招募至今,已有1,467團、共37,977人加入親善團,這是相當驚人的數字,展現民間資源及力量的豐富性。今天除了是全面啟動2017臺北世大運行銷活動外,也是各區熊蓋讚親善團成員首度齊聚、共同完成一件大事,可讓所有熊蓋讚親善團成員瞭解到,不僅是2017臺北世大運,整個臺北市的進步、整個國家的發展,都是集市民之力所推動的,絕非一人或是單單政府之力可以完成的。因此,全民參與並不是口號,而是一種認同,一種連結在地的情感連繫,當大家認同臺北市,自然而然就會參與臺北市的各項大事。我們希望熊蓋讚親善團、甚至是全體市民不僅同心協力推動2017臺北世大運,更要留下這份認同及情感,這樣才能創造臺北市新文化典範:友善、健康、活力的臺北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