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6毛起來愛」溫馨登場 串聯北、高兩地同步舉行 鬼鬼吳映潔台北站台 學習寵物照護知識 「愛心大使」魏如萱高雄坐鎮 毛小孩美容功力UP!

鬼鬼吳映潔到台北現身站台,一起毛起來愛
2016.12.03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初次舉辦便入圍第50屆廣播金鐘獎的「品牌行銷創新獎」。為持續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已邁入第三年,串聯台北、高雄兩地同步進行!台北場於12/3(六)在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廣場溫馨登場,吸引上百位民眾一起獻出愛心,幫助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Hit Fm也特地邀請到藝人鬼鬼吳映潔一起共襄盛舉,鬼鬼平時非常喜愛毛小孩,今天義不容辭到場力挺「2016毛起來愛」!除了在拍照區與毛小孩互動、合影留念之外,也積極向民眾傳遞「支持領養不棄養」的理念,也一同參與課程,正確建立毛小孩居家照護的觀念。


現場也有義賣與蔡依林、舒淇兩大巨星合作的可愛方巾禮盒,上頭印著天后的毛小孩們Woo Hoo&May May Man,各生產1000份限量義賣,所得扣除掉成本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鼓勵大家將愛傳出去!鬼鬼吳映潔也拋磚引玉,馬上購買了一組兩條的方巾,魏如萱更在現場披上義賣方巾一起參與課程,鼓勵大家一起獻出愛心!至截稿前,北高兩地已有20隻以上的毛小孩被領養回家,擁有新家與新主人!

今天一早才剛從香港MAMA亞洲音樂大獎返回台灣,就馬上抵達毛起來愛現場現身力挺!說自己昨天是「小迷妹」的鬼鬼,除了在後台跟一堆大明星拍照集郵,她也在頒獎下台時跟台灣之光周子瑜擦肩而過,鬼鬼坦言沒有合照到很可惜,但她表示周子瑜很親切地跟她說:「我有看你的MV喔!」兩人也互道加油!鬼鬼經歷過金鐘獎擔任頒獎人之後,她認為自己在MAMA的表現更好,跟徐康俊的搭檔合體也讓她很放心,她也說這一切就像是夢一場,今天馬不停蹄地現身台北場活動,一起跟民眾毛起來愛!

鬼鬼在家中也養了一隻長毛臘腸狗名叫Gaga,但因為工作忙碌時常無法待在牠身邊,現在是家人在照顧,而被問到那什麼時候才適合養寵物呢?鬼鬼竟然語出驚人地說:「可能要等我退出演藝圈後才有比較多時間可以養寵物!」因為鬼鬼覺得養寵物要有很大的責任感,絕對不能棄養牠!而鬼鬼也希望自己未來的另外一半也可以喜歡寵物,一起愛毛小孩們!而在現場鬼鬼也抱起一隻等待認養的毛小孩,還幫牠取名為「小剋星」,因為小狗很調皮,希望這隻與她十分投緣的小狗可以趕快被認養,成為其他主人的小剋星,征服新主人的心!

2016毛起來愛」高雄場則由「愛心大使」魏如萱坐鎮,現場的民眾也十分熱情,不斷尖叫歡迎愛心大使來到現場!養了兩隻貓的娃娃,其中一隻貓就是在2014毛起來愛的活動中領養回家的,對毛小孩的愛表露無遺!魏如萱提到當時其實是有一位朋友在活動現場,跟她說有一隻貓咪非常適合她領養,她一聽到馬上飛奔到現場,沒想到一看到牠就對Woolala一見鍾情!也讓家中原來就養的貓有個夥伴一起玩耍!雖然有「劈腿」的感覺,但養了兩隻貓咪的她,也說這樣「甜蜜的負擔」是她非常願意付出的!

而今天也請到毛町的寵物美容師到現場指導娃娃寵物美容的技巧,魏如萱不但幫白貴賓狗古意梳毛、清耳朵,也幫牠剪指甲,娃娃在現場非常認真地一同上課,美容師也誇獎魏如萱:「如果不當歌手,可以當美容師作副業啦!」讓娃娃與現場的人笑聲不斷!而發片記者會才公佈明年3/11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她,也在現場送出自己最新專輯的海報,希望大家都一起去支持她!喜愛魏如萱的歌迷千萬別錯過她首度在高雄開唱的機會喔!魏如萱更呼籲大家要用「領養代替購買」,一起獻出對毛小孩的愛心!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現場除了寵物認養之外,亦安排多項課程,包括:寵物溝通師分享如何讀懂毛寶貝肢體語言、寵物美容師示範居家簡易美容與醫療照護,以及寵物用品、寵物攝影等多種攤位。今年更有戶外電影院,除了播放毛起來愛在各地運送物資的紀錄片,也將在現場播出關於毛小孩的精采電影喔!

另外,主辦單位特別與台北市動保處、高雄市動保處及悅生動物醫院、小王子動物醫院合作,於現場提供一對一寵物健康諮詢、免費施打晶片及狂犬病疫苗等服務,歡迎閤家大小攜帶寵物參加。詳情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或上Hit Fm官方網站(hitoradio.com)查詢。 


鬼鬼與蔡依林的Woo Hoo義賣方巾合照


鬼鬼與舒淇的May May Man義賣方巾合照



鬼鬼與流浪貓咪合影,一起獻出愛心

鬼鬼與流浪狗合照,可愛的互動讓人融化

鬼鬼表示要有責任感才能養寵物!

愛心大使魏如萱高雄坐鎮2016毛起來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