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12月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 一日店長李國毅與POLA長官,一同開幕剪綵

李國毅出席POLA一日店長活動(POLA提供)
2016.12.03

 日本貴婦級肌膚保養專家POLA2016121日正式進駐微風廣場。POLA 1929年創業於日本,至今已有87年歷史,以愛為名,並以獨創產品與極致體驗帶給顧客最好的肌膚呵護,POLA最頂級抗老精華-B.A極光煥采精華液II中所運用的「細胞自噬」理論也於今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成為許多日本及亞洲知名巨星和貴婦愛用品牌。首次進駐微風廣場,POLA日本代表總公司社長横手喜一、台灣會長蔡崇德、台灣社長関根秀一、常務久米直喜、微風集團總經理畑明男、微風集團化妝品流行服飾課資深經理郭玫君,邀來人氣演員李國毅一同開幕剪綵。
   
POLA的創辦人鈴木忍先生,秉著「將最好的商品與適合每一個人的保養,面對面親手交給顧客」的信念,於靜岡市開始了自製化妝品的訪問式販賣。創業初期,為了心疼妻子因辛勤工作而變得粗糙的雙手,研發出了打開事業開端,廣受好評的護手霜商可以讓肌膚在短時間獲得最好的修護、細紋、緊緻拉堤,肌膚透明感提升、POLA獨創成份B.A核心萃取液,時時刻刻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使用的人感覺又年輕了幾歲POLA也致力於肌膚科學的研究,B.A系列更是抗老保養的代表作,經常日夜拍戲的李國毅之前就有耳聞,POLA使用從稀有黃金蠶繭中,萃取的「黃金繭精華」,收工也可以立即恢復,因此聽到POLA在微風開幕,就馬上出席體驗!
  
對自己肌膚要求很高的李國毅,常注意臉部肌肉和笑容,會透露一個人的年紀,一直很想學習按摩臉頰,讓自己保有青春肌,這次擔任開幕嘉賓,POLA特地安排美容老師,教李國毅臉部按摩技巧。美容老師表示:「POLA的護膚美容推出日式全新技術,翻轉以往的護膚美容,率先開發利用空氣壓力,有節奏地按摩臉頰的『FP氣流按摩』,若沒時間護膚,重視按摩技術的POLA幾乎在每一個系列中皆有按摩霜品項,自己在家中也能按摩保養,拉提緊緻臉部肌膚與輪廓」,現學現賣的李國毅,也替粉絲進行按摩,近距離的互動,讓粉絲臉紅心跳,幸運的粉絲也驚呼POLA的產品質地細緻延展性佳,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非常滋潤保濕。今天學到的按摩技巧,李國毅表示:「非常受用!因為在早上常容易水腫,可以好好按摩保養肌膚消除水腫
  
隨著耶誕節的到來,李國毅開始著手準備耶誕禮物送給家人,在日本的姊姊,剛好是POLA的愛用者,說用了POLA就凍齡了,李國毅知道後,馬上幫姊姊購買POLA耶誕禮盒,當作耶誕節禮物每年耶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的李國毅,都會玩交換禮物,非常喜歡實用的禮物,大力推薦POLAB.A.耶誕典藏禮盒」,因為使用過後,會讓自己變得更好,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場有男粉絲,購買B.A.系列產品,李國毅好奇詢問,才知道要送給媽媽,當作耶誕節禮物,李國毅非常感動,直呼:太孝順了! 」,要大家把最好的呵護留給身旁最重要的人!
   
即日起至今年底,到POLA專櫃,享有專業肌膚諮詢,並可獲得手部按摩體驗及POLA精美小禮一份。消費滿10,000元可免費預約體驗POLA頂級B.A系列訂製護膚療程一次(名額有限,預約從速)。
更多資訊,請洽POLA網頁http://www.pola.com.tw/index.php
歡迎加入POL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ola 
李國毅出席POLA極致呵護開幕活動POLA提供)

李國毅替粉絲臉部按摩,親密互動(POLA提供)

(左起)微風集團化妝品流行服飾課資深經理郭玫君、微風集團總經理畑明男、人氣演員李國毅POLA日本代表總公司社長横手喜一、台灣會長蔡崇德、台灣社長関根秀一、常務久米直喜,一同開幕剪綵(POLA提供)

(左起)微風集團化妝品流行服飾課資深經理郭玫君、微風集團總經理畑明男、人氣演員李國毅POLA日本代表總公司社長横手喜一、台灣會長蔡崇德、台灣社長関根秀一、常務久米直喜,一同合照(POLA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