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泰流崛起,免簽證費發酵,新南向企畫首發開先例! 星市集與東森旅遊推「泰國追星團」,跨海直擊超過十位人氣泰星本尊!

泰星Kosawis、Top Jaron、Diana、Bomb tanin、Mai warit、Jack chakapan出席CH3首場簽名會(左至右)(圖/公關提供)
2016.12.04

 泰國娛樂產業漸漸在台灣發酵!自今年初截至目前為止,泰國已有超過五組藝人來台宣傳或舉辦粉絲見面會,最受到注目的除了於五月以泰劇「為愛所困」三位男主角撲台舉辦見面會外,甫剛於十月打破先例,以「粉絲連署」方式邀請到泰劇「愛來了,別錯過」四位男主角登台,更證明泰流逐漸在台灣受到關注!搭上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又適逢泰國政府宣布免簽證費,「星市集」與「東森旅遊」攜手帶粉絲前往泰國,行程強打能近距離參加泰國當紅電視台CH3頻道所舉辦之專屬桌、掛曆簽名會,見到曾演出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淒厲人妻」的知名偶像馬力歐Mario外,還能一次給共十餘位泰星簽名!


只要有收看泰劇的粉絲一定對CH3頻道不陌生,每年CH3頻道都會為旗下藝人拍攝獨家桌曆、掛曆,除了實用性高外,美輪美奐的偶像照片,更是讓粉絲愛不釋手,其人氣也延伸至海外地區,不少粉絲都越洋來到泰國一睹偶像風采,當然,CH3頻道也固定舉辦多場簽名會,讓大家帶著桌曆、掛曆前來給心愛的藝人簽名,這趟行程名為「星光閃閃泰國追星團5日遊」,除了能見到馬力歐Mario本人外,還有超人氣偶像NadechPloyYayaMargieJaneniBellaPreemNichaCH3台當地知名泰星一起加入,更能收集到他們的親筆簽名,可謂是幸福滿滿。

不僅如此,「星光閃閃泰國追星團5日遊」行程中,也預計帶粉絲參觀泰國電視、電影的知名拍攝景點「暹羅廣場」與「GMM明星商品店」,帶領粉絲瀏覽文創發達下,在泰國開發的各式各樣的明星商品,感受泰流文化的衝擊。除此之外,行程中,也安排了前往知名景點「中央世貿百貨CENTRAL WORLD」、「愛樂威四面佛」、最夯的「Asiatique碼頭市場」、「Red Sky 高空酒吧」與「安帕瓦」水上夜探螢火蟲生態之旅等,一覽泰國更多風光!

「星市集公司」近半年來已規劃舉辦兩場泰星訪台實體粉絲見面會,口碑與票房均獲得好評,也吸引到大陸、韓國、日本粉絲飛來台灣共襄盛舉,由此可見泰國明星的魅力及娛樂市場潛力不容忽視。「星光閃閃泰國追星團5日遊」詳情請上:「星市集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zidol/ )」或上「東森旅遊專屬網址( https://goo.gl/zvsgEG )」查詢。
Mark、Yam、Namtarn、Ken p、kosawis接受國內外媒體訪問(左至右)(圖/公關提供)

大受歡迎的Matt、Ken p、Yam幫粉絲簽名桌曆掛曆(左至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