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沛緹HEALTHONE MLB 棒球樂園信義商圈週末盛大登場 大聯盟雙城隊多茲爾(Brian Dozier)攜手釀酒人隊王維中 與臺灣球迷熱情有約


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以地主球員身分歡迎多齊爾(Brian Dozier),王維中表示「Dozier本人很活潑,跟他聊天有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2016.11.04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將在本週末(11/511/6)於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正式登場。美國大聯盟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與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攜手擔任活動大使,今日雙雙出席啟動記者會,並與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代表 全豐盛集團陳樂維董事長及各贊助商代表一同啟動象徵今年「升級版」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儀式,宣布今年棒球樂園已經蓄勢待發,邀請臺灣喜愛棒球的民眾體驗MLB棒球樂園的無限魅力。


雙城王牌二壘手多茲爾首度登臺,期待與臺灣球迷見面
效力於雙城隊的重砲手的布萊恩.多茲爾首度造訪臺灣,今年是多茲爾征戰大聯盟的第四年,本季更是擊出42轟的好成績,成為MLB史上最會打全壘打的二壘手,同時也是本季美國聯盟全壘打王第三名。初次造訪臺灣的多茲爾昨晚偕同妻子到饒河夜市體驗臺灣文化,談到臺灣的美食也忍不住大讚,「除了臭豆腐不敢嘗試以外,其他的食物我都很愛!尤其是鼎泰豐的小籠包和酸辣湯,臺灣很有名的臺灣啤酒也很好喝。」對於明天即將登場的MLB棒球樂園,多茲爾表示相當興奮,「來臺灣之前就知道棒球是臺灣的國球,親自造訪臺灣之後才發現臺灣人對棒球的熱愛超乎想像,也很期待透過這次的MLB棒球樂園活動可以和臺灣球迷們互動。」面對大聯盟好手多茲爾蒞臨,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也說道: 「多茲爾是位很值得學習的前輩,希望未來有機會與他在球場上切磋球技。」兩位球星不僅會下場與球迷同樂,更將分享許多職棒生活及棒球技巧予臺灣的球迷們。記者會上本次棒球樂園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陳武剛總裁也特別送上多茲爾Q版公仔,感謝多茲爾特地來臺為棒球樂園站臺,希望此次來臺他會有個美好的旅程。同時也祝福多茲爾在大聯盟的路上擊出更多的全壘打。相信這位大聯盟球星多茲爾停留在臺灣期間的一舉一動,將會引起不少MLB球迷的關注。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眾多新體驗等球迷來挑戰!
記者會上MLB亞太區Jim Small副總裁說道:「很高興棒球樂園再度登臺,棒球樂園也是MLB給臺灣球迷最好的回饋,希望臺灣球迷可以繼續支持MLB球賽以及MLB帶來的各項活動。」為期兩天的棒球樂園,兩位站臺球星多茲爾與王維中也將在活動兩天擔任指導教練,將與大理高中棒球隊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罕病病友們進行近距離棒球教學,帶領棒球小將與病友們一起體驗活動現場的四大體驗區;達美強打王、沛緹打擊王、SEIKO精準控球王以及國泰跑壘王。相信在兩位球星的指導下,小朋友與病友都將有一個與眾不同的MLB新體驗。除了在主會場的體驗區之外,主辦單位-大漢集團秦熙嶽董事長表示: 「延續過去定向體驗活動,今年我們讓內容更加升級,邀請大家一同上街尋找MLB 30支棒球隊,並到各主場感受MLB球隊的魅力!」另外,參加MLB Home Run就有機會捕獲野生多茲爾與王維中! 想要目睹這位MLB史上最會打全壘打的二壘手和臺灣之光王維中,千萬別錯過今年的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同樣很注重國人健康的沛緹HEALTHON陳武剛總裁也表示,「很高興今年首度與MLB棒球樂園合作,擔任活動冠名贊助商。這會是個很好的機會,讓大家認識沛緹HEALTHONE這個優質的品牌,期望讓MLB棒球樂園的魅力與熱潮,感染更多熱愛棒球的民眾,同時讓更多家庭了解健康與體能的重要性。」

沛緹HEALTHONE最優質營品牌 建構專屬唯一的健康
沛緹HEALTHONE為全豐盛集團所屬的營養品牌,結合強大的研發團隊與高端科技,開解健康密碼,提供國人多元優質的營養保健,由內而外的精準養護,用專業照謢健康,打造最適華人的營養品,收穫專屬唯一的健康生活。此次首度擔任MLB棒球樂園冠名贊助商,熱情邀請大家到現場體驗沛緹HEALTHONE與棒球樂園結合的「沛緹HEALTHONE打擊王」,挑戰大聯盟的強打者擊球準度;而沛緹HEALTHONE也將在現場設置專區,讓民眾不僅可以更了解沛緹產品服務和營養補充的理念,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希望藉此互動交流的機會,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注重健康生活的優質品牌。

活動將在本周末連續兩天(11/511/6)於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舉行,相信這會是一個充滿溫馨又歡樂的嘉年華會。截至今日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網路報名受到熱烈的迴響,主辦單位也將開放給現場民眾報名參加,報名即可獲得總價超過2,000元的MLB限量紀念品,還有機會抽中達美航空來回機票,前往美國觀看MLB例行賽,感受最經典的MLB熱潮,歡迎大家一同歡慶MLB棒球樂園嘉年華會。 
雙城隊球星多茲爾(Brian Dozier)初次造訪臺灣,沛緹總裁陳武剛致贈Dozier功夫造型公仔,表示歡迎。(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多茲爾 (Brian Dozier) 開心和自己的功夫公仔合影。(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