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魏如萱《末路狂花》國際視覺團隊平均年齡30歲 封面服全球獨一無二 獲倫敦藝術大學CSM畢業力作三等獎

魏如萱特地身穿全世界僅有1件的手工訂製服,在雙颱夾伺的金山老梅原野搶拍唱片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1.04

 創作歌手魏如萱(Waa)即將於11/11推出最新專輯《末路狂花》,視覺團隊是1支國際青春勁旅,平均年齡30歲,邀集日本、大陸、倫敦各地年輕好手加入醞釀。魏如萱特地身穿全世界僅有1件的手工訂製服,在雙颱夾伺的金山老梅原野搶拍唱片封面,捕捉到暴風雨前寧靜的廢棄工廠和輸送帶的末日廢墟感!壯闊又令人神往!魏如萱的新歌《你啊你啊》是Waa粉心目中的神曲,也是許多名人心頭寶,紛紛錄Kuso短片支持,小S、徐佳瑩、許茹芸、韋禮安、楊祐寧的創意影片一上線就令粉絲刷爆螢幕,蔚為風潮!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於10/15預購以來,成績斐然,已空降博客來當日銷售榜冠軍,凡預購即贈獨一無二的「maison de Waa原子筆」,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的視覺團隊相當年輕,平均年齡僅30歲,也因此激發出與眾不同的火花,專輯封面是旅居倫敦的攝影師-鄭婷,帶著waa闖天涯海角,秘境廢墟,最美麗的逃亡。造型師是中國大陸新生代Museum of Friendship品牌設計師-momo wang王天墨+台灣新銳服裝品牌設計師-陳泓普,接力打造超寫實拾荒感,逃出框框之外的High FashionMV則是近年備受矚目跨足攝影及MV導演的日本新潮流創作者Mitch Nakano和台灣新生代導演-胡瑞財,透過影像傳達內心的神遊與逃亡。包裝設計師-Echo,將Waa所有不可思議的綺想交付實現的不二人選,逃亡計畫心領神會的最佳良伴。

    其中,Waa的封面造型服是造型師momo wang,在倫敦藝術大學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簡稱CSM)畢業展發表的力作,勇奪當時學院的三等獎,非常優異!由於和魏如萱《末路狂花》的風格不謀而合,讓造型師特地從寶物箱裡挖出來提供給Waa拍攝封面,她頭上和身上佈滿了五顏六色的綿球,左膝上了護膝、右膝掛著盆栽,手持捕蠅拍黏著1隻獨角仙,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臉上還化了特殊的「厭世顏」,象徵對框框極度厭倦,想逃亡世界各地冒險,有趣極了!

    近期台灣11颱風,魏如萱封面拍攝也大受衝擊,正面迎上最大的雙颱夾擊,原本工作人員已抱著必須延期的決心,沒想到拍攝日一大早居然無風無雨,而且晴空萬里,但天空中出現紅色的景觀,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感,團隊見機不可失,立即大隊飆至北海岸金山,在老梅的草原上,就著廢棄的工廠和輸送帶取景,烈陽當空、世界寂靜,有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所幸天公作美,封面拍攝搶拍完成,完成了《末路狂花》的逃亡首部曲!令人對Waa的下一步更期待不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