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Twitter攜手KKBOX與喜鵲娛樂公司推出 #BlueRoom 線上直播問答 週末首度在台上線

推文連結: https://twitter.com/KKBOX/status/783283963791933441(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即將於108日發行首張新專輯 [LION] 的獅子合唱團(#LION),將成為第一個在Twitter BlueRoom上進行線上直播問答(#AskLION)的華語流行音樂團體
          106日起,粉絲以 #LION#AskLION、或 #獅子合唱團等話題標籤(hashtag)發送推文,就會出現客製設計的Lion表情符號

台灣,2016106– Twitter是讓熱情的華語流行音樂(C-pop)粉絲與其喜愛藝人即時互動的最佳平台。這次,TwitterKKBOX攜手合作,首度將 Twitter #BlueRoom線上直播問答功能引進台灣,進一步縮短藝人與粉絲之間的距離。首度在台上線的移動#BlueRoom將邀請喜鵲娛樂公司(Magpi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獅子合唱團(@Lion_Band)與其主唱蕭敬騰(@JamHsiao0330)參加,透過Periscope直播Twitter 線上問答 #AskLION,讓他們與全球的C-pop粉絲互動。#BlueRoom將於108日星期六下午六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開播,當天晚上獅子合唱團也將舉行新專輯 [LION] 的首場演唱會。自106日至1010日起,粉絲以#LION#AskLION 、或#獅子合唱團等話題標籤(hashtag)發送推文,就會出現客製設計的Lion表情符號  
即日起至本週六108日下午5點前,C-pop粉絲可發送#AskLION推文向獅子合唱團提出想瞭解此新興C-pop樂團的任何問題。獅子合唱團是由超級巨星蕭敬騰領軍,並已有多首單曲登上C-pop音樂排行榜。在Twitter#BlueRoom節目中,獅子合唱團將選出最有趣的#AskLION問題,並透過@KKBOX帳戶推文回覆。所以,粉絲們不要錯失良機,現在就發送您的#AskLION推文,並跟隨@KKBOX Twitter帳戶,搶先一睹Twitter獨家提供的藝人視訊回覆內容。

Twitter大中華區媒體合作總監Margot Ling (@margotli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KKBOX合作,本週末即能把獨特的 Twitter #BlueRoom體驗帶到台灣,讓Twitter能獨家地為音樂粉絲提供更有趣的方式與喜愛的藝人互動,包括獅子合唱團。Twitter正引領C-pop活動熱潮,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所有的現場互動,以及來自台灣的即時視訊內容,以展現全球C-pop音樂社群的活力與熱情。」

KKBOX行銷暨內容策略副總經理簡怡萍表示:「今年KKBOXTwitter在內容上有深入的合作,我們透過Twiter傳遞了更多獨家、多元、優質的C-pop影音內容,並與全球C-pop粉絲進行更創新和具創意的社群互動!這次獅子合唱團新歌演唱會,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參與Twitter精心打造的#BlueRoomKKBOX的用戶除了可以全程觀看獅子合唱團演唱會的直播之外,更可透過#BlueRoom與藝人即時問答,就像親臨現場一樣,讓追星和聽音樂的體驗再升級!」

喜鵲娛樂創辦人林有慧表示:「音樂是生活的必須品,很開心這次的合作,能藉由優秀的推特平台將「獅子的音樂」分享給世界各地更多的朋友,音樂交流、生活交流、世界交流。」


除了獅子合唱團(@Lion_Band)和蕭敬騰(@JamHsiao0330)之外,劉艾立(Erika Liu @ErikaLiu0314) 也將在演唱會開始前加入Twitter #BlueRoom。請立即跟隨Twitter,掌握台灣首場音樂#BlueRoom線上直播問答的活動相關訊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