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 豐富多元精采活動 邀您騎單車~漫遊高雄

2016乘風而騎~6大遊程(圖/公關提供)
2016.10.06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102日在蓮池潭龍虎塔旁舉行「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記者會,由曾姿雯局長宣告活動正式起跑,觀光局特別規劃6大主題遊程路線計10個梯次,活動於1015日至1113每周六、日出發,在秋高氣爽時節相約國內外旅客來高雄騎單車,細細品味高雄多元豐富的景緻。

    曾姿雯局長表示,高雄市擁有全台最便捷的自行車路網,全長已達800公里,非常適合國內外喜歡單車遊旅的遊客,特別規劃「2016乘風而騎」活動,藉由完善自行車路網,帶領遊客造訪大高雄的山、海、河、港、城、鄉等在地特色景觀資源,以及每一場充滿趣味的DIY體驗,歡迎大家一起出遊,慢速欣賞高雄。記者會中活動贊助單位台銀證券蔡國樑經理表示最鍾愛蓮池潭環潭單車路線,沿著湖畔騎乘,悠閒水景風光,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2016乘風而騎」活動遊程路線分布在大高雄的山海河港城鄉之間,計推出愛河蓮池潭、林園海岸線、茄萣濱海線、大樹高屏溪、旗山溪州線與美濃客家文化線等6大主題,希望讓國內外遊客欣賞並深入體驗高雄的山水美景、工藝文化與人文風情,帶動當地的觀光產業發展。單車之旅的每個遊程中,均安排了專業的導覽人員做深入的在地介紹,並規劃特色體驗活動,有林園「洋蔥手工紙」、三和瓦窯「砌磚體驗」、好吃的「香蕉包子」及「手作鳳梨發糕」,還有大人小孩最愛的「乘舢舨」認識河流生態,玩「蘆竹笛」和「彈塗魚紙雕」及全台首創「自力造舟體驗」-親自打造船體並下水航行,精采豐富的多元化路線,只有高雄才獨有的單車旅遊,即日起開始報名,邀您呼朋引伴來高雄遊玩!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參加者還可獲得內含50元加值金的限量超萌的高雄熊一卡通 。活動詳情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khh.travel/tw/及活動官網http://2016khbike.digogi.com.tw/   

2016乘風而騎~單車旅遊活動開跑,觀光局曾姿雯局長(7)陳玫娟議員(6)李柏毅議員(6)邱俊憲議員(1)(圖/公關提供)


大家一起來造舟(圖/公關提供)

2016乘風而騎~蓮池潭造舟趣(圖/公關提供)

自造小舟 下水悠遊樂!(圖/公關提供)

觀光局曾姿雯局長(2)陳玫娟議員(2)李柏毅議員(1)邱俊憲議員(1)一同推薦精采單車遊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